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性射精快怎麼辦?3個妙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

男性射精快怎麼辦?3個妙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


犀利士5mg

相信每一個男性都希望在性生活的時候能夠展示出自己的雄風,這樣能夠讓夫妻雙方得到性生活所帶來的愉悅感,其實只要做好3點就能夠讓男女雙方滿意。


性生活時如何讓男女雙方滿意?


1、要多注意休息,千萬不能讓身體過於疲勞


男性在射精的時候主要是受到了性神經的控制,如果想要延長性生活的話就應該控制性神經,推遲射精。讓男性精力充沛的時候也能夠增強對性神經的控制,同時也能夠增強對射精的控制,最終延長了性生活的時間,推遲了射精。


在身體過度疲勞的狀態下,不能更好的控制神經組織,控制能力就會減弱,同時也縮短了性生活的時間以及射精時間。對於早洩的男性來說,如果想要延長性生活時間的話,一定要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證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注意勞逸結合,千萬不能讓身體過度疲勞。


2、要堅持進行運動


攝護腺尤其是攝護腺內部會有大量的性神經組織,主要是控制男性射精,性神經組織主要是通過性刺激的傳導以及感受,從而影響了射精時間以及性生活的時間。


70%的早洩患者,性生活以及射精時間是非常短的,這主要是因為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或者是攝護腺出現病變,讓攝護腺處於慢性充血狀態,壓迫了攝護腺裡面的性神經組織,最終讓內部神經組織慢性興奮。


盡量是多做一些關於下肢的運動,比如做深蹲,跑步或者跳繩等,因為這些運動通過下肢的擺動,能夠提高攝護腺的彈跳及舒張,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緩解了慢性充血,從而減輕了充血對攝護腺組織所帶來的壓迫以及神經,最終延長了性生活的時間以及射精時間。


3、要學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在正常情況下性神經處於興奮狀態,男性就會越出現射精的症狀,如果過度的關注和性相關的一些東西,就會讓性神經興奮。在性生活的時候,如果注意力越集中就會讓性神經越興奮,越會讓男性過早的出現射精,縮短了性生活的時間。對於早洩患者來說,在性生活的時候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5MG.TW 提示


只要做好以上3點就能夠讓性生活變得更加滿意,每天要堅持有30分鐘的有氧運動,要多注意休息,注意勞逸結合,避免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保持性生活和諧的5大要素 你做到了嗎?
上一篇:這6種情況不宜過性生活 千萬不要勉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