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完美性愛是乳房保健醫生 接吻對健康有五大奇效

完美性愛是乳房保健醫生 接吻對健康有五大奇效


犀利士5mg

乳房是女性的一個重要標志,它象征著一個女性的魅力,也是女性最神秘的一個地方,所以女性都很注重對乳房的保養。沒有傲人乳房的希望自己的乳房能夠大些,有傲人乳房的,希望自己的乳房能夠給保持挺拔的狀態,不會下垂。但是研究發現,完美健康的性生活對乳房能夠起到極好的保養中作用。今天5MG.TW就給大家數數完美性生活給乳房帶來哪些好處。


和諧性愛對乳房的三大益處。


加快乳房的血液循環速度


通常情況下,女性的乳房在性愛的整個過程中,它的大小會不斷的變化。女性的性慾再被挑起後,她的乳房開始變得堅挺並且增大,在性高潮時,乳房的尺寸將更大,但是得到性滿足,充血腫脹自然消退。這一周期性的變化,有利於促進乳房內部的血液循環。反之,性生活的不和諧,則會對客觀存在的性慾起到抑制作用,令乳房的持續性充血腫脹得不到緩解,出現脹痛等不適反應。


抑制乳腺肥大症這種疾病


在女性常見的乳房疾病中,乳腺肥大症的發病率是最高的,大約占所有乳房疾病的60%,多發生在中年婦女身上,尤其以35-45歲女性居多,性生活不和諧是乳腺小葉肥大症的重要引起因素。同時,不良的性生活下,女性心理壓力長期得不到釋放,致使內分泌失調,久而久之也容易患上乳腺小葉肥大症。


降低乳腺癌的發病率


乳腺癌威 脅著女性的身體健康,一項臨床研究發現,在那些患有乳腺癌的患者中,很多女性都沒有正常的性生活,主要分為三類,分別是高齡未婚、性功能低下,喪偶女性。 這些人占的比重要比其他人高許多。這就意味著,無正常性生活及性冷感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險性會大大增加。從這個意義上說,保持和諧的夫妻關系,對降低女性 的乳腺癌風險會有一定幫助。


接吻對健康有五大奇效


預防口腔疾病


接吻的最直接好處是可以預防口腔疾病。因為熱吻過程中唾液分泌增加。唾液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鈣和磷,被釉質吸收後可有效預防齲齒;而唾液中的天然抗生素--酶,則可把口腔中的細菌控制在較低水平上。唾液中含生長基因,可以通過接吻傳遞給對方,有助於傷口更好的愈合。


不過,當一方患上流感或上呼吸道感染、扁桃體炎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接吻,以免將病毒傳染給另外一方。


鍛煉面部肌膚


接吻能夠鍛煉面部肌膚,防止產生皺紋。不要小看了接吻這個簡單的動作,其實接吻能夠調動34塊面部肌肉,有的負責將嘴唇提起、使其向前向外突出,有的負責保持嘴唇的形狀,有的負責控制嘴唇的位置等。這一動作的完成,可以使面部皮膚的血液供應量增加30%,肌肉的新陳代謝速率加快,能防止皮膚松弛、產生皺紋。


接吻能鍛煉肺活量


接吻,尤其是熱吻,能夠讓肺泡做深呼吸。因為熱吻過程中最怕上氣不接下氣,因此我們常在接吻前深吸一口氣,再在接吻過程中慢慢將氣呼出。不自覺地讓肺泡做了一次深呼吸,改善了肺泡內的氧氣供應,鍛煉了肺活量。


加速心跳輕松燃脂


接過吻的人都深有體會,熱吻過程中會不自覺的心跳加速。實際上,在熱吻過程中,男性的心跳可提高到每分鐘110次、女性的心跳可提高到每分鐘108次,這樣會促使血液循環加快。正是這些變化調動起全身的細胞燃料--三磷酸腺苷,讓我們在愉悅的心情下輕松燃燒脂肪。當然,所消耗的熱量多少與接吻方式有關,其中以法式熱吻所消耗的熱量最多。


產生快感擺脫抑鬱


熱吻能讓大腦產生快感激素--內生嗎啡,而這種快感激素將會作用於大腦內的一種特殊嗎啡受體,從而使人產生幸福、愉悅的感覺,幫助人擺脫抑鬱的情緒。此外,內生嗎啡還具有與嗎啡類似的鎮痛作用。可以說,我們精神上的波動、生理上的快感程度和對疼痛的感覺,都取決於大腦中內生嗎啡量的多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日常避孕易犯的9大錯誤觀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