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絕經後還能過夫妻生活嗎?絕經後過性生活應牢記4點

絕經後還能過夫妻生活嗎?絕經後過性生活應牢記4點


犀利士5mg

女人絕經後,不管是身體方面還是心理方面,都會有一個較大的轉變。在這個轉變過程中,性生活會受到比較大的影響。有的女性在絕經之後完全不過性生活,而有的女性就會感覺欲望更加的強烈。那麼絕經後還能過夫妻生活嗎?讓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


絕經後還能過夫妻生活嗎?


絕經意味著女性月經期結束,是從慢慢減少到永久喪失的一個階段。女性在這個時期卵巢功能完全的衰竭,不再分泌雌性激素,也不會再排卵。女性絕經只是身體的一個變化,但是女性的性慾還不會因此就結束,因此絕經後也需要進行一定的夫妻生活,來滿足自己的欲望。


女性到了絕經期之後,陰道分泌的液體會逐漸的減少,在性生活時就會有幹澀不舒服的感覺,這時可以借助潤滑液來達到舒適的目的。


絕經後的性生活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性生活時需要借助潤滑液


女性由於在絕經期之後陰道會比較幹澀,在做愛的時候就會非常的疼痛。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夫妻在過性生活的時候,需要借助潤滑液達到潤滑的目的。


2、男方要注意女方的感受


因為女性在絕經期不僅身體上,心理上也會有一定的變化。這就需要男女在性生活時,男方要注重女方的感受,男士不能只追求自己的快感,而將女方的感受忽略一邊。另外由於人到中年,夫妻之間過於熟悉,性愛時就會沒有激情,給女方一種非常不被人尊重的感覺。


3、不要忽略前戲


前戲對於男女的性生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階段,在這個階段裡男女之間相互愛撫,可以使雙方的情緒和身體得到充分的準備和調動就會使男女雙方在進行到正戲的時候會更加的投入,身體也會比較容易接納對方。


由於女性絕經之後身體分泌物就會減少,給性生活造成一定的困難,如果這時再忽略前戲,就會使女性更加得不到感覺。


4、不要頻繁使用情趣用品


由於人到中年夫妻之間過於熟悉,做愛時就沒有激情,不少夫婦選擇用情趣用品來調動雙方的感覺。但是如果頻繁使用情趣用品,就會使性生活處於一個高度刺激的標準,如果達不到這個標準夫妻雙方就會都沒有激情,這就會養成一種如果沒有刺激就不會有性體驗的習慣,是非常不利於性生活品質提高的。


絕經之後女性依然可以擁有性生活,但是要注意很多問題,需要男方的配合和支持,只有這樣才能擁有高品質的性生活和親密的夫妻關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同房也有禁忌 注意3種情況千萬不要同房
上一篇:保持性生活和諧的5大要素 你做到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