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初春男人要約束性生活 飲食讓男人吃出性能力

初春男人要約束性生活 飲食讓男人吃出性能力


犀利士5mg

春天到了,很多人都有些把持不住自身性慾,恨不得天天鉆到被窩中享受性生活。可是,初春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如果男人不約束性愛,很可能會出問題哦!所以,大家要好好看看下面的保健內容。


節制性愛頻率


其實不止初春,無論何時,性生活的頻率都應恰當,過頻或者過少的性生活都會影響健康。在初春,年富力強的人性愛次數可多一些,而年老體弱者應適當少一些。適當的性生活如何判斷呢?性生活次日,雙方身心愉快,精力充沛,即說明性頻率是合適的。


性生活要保暖


初春性生活前要做好準備,如果天氣太冷,導致縮手縮腳的話,身體放不開,肯定妨礙享受性愛。因此要做好保暖措施,開空調或暖氣。另外,初春比較幹燥,如果女性因為氣候幹燥導致陰道分泌物不足的話,也會影響性愛品質。而塗抹一點潤滑液,能有效緩解陰道幹澀,讓陰道更滋潤,更好的享受性愛快感。


初春性生活一定要避免大汗淋漓,因為初春本來就氣候幹燥,性生活後出汗過多就會損人體之"陰",因此,防止汗過多是護陰之關鍵。


性愛要循序漸進


初春人們為了禦寒,往往會穿比較多的衣服。這樣會導致睪丸的溫度過高,為了讓睪丸恢復自然狀態,就要留出足夠的時間,所以性生活不宜倉促,應該慢慢來。


加強性能力鍛煉


男人在性愛中都是出於主動的一方,所以男人更需要充沛的體力。即使在初春,男人也應保持適量的運動,以保證體力。只有充沛的體力和精力,男人才能在性生活中享受更大的快感。


切莫酒後再性愛


喝酒既能暖身又能助性,一舉兩得?錯。酒精是一種性腺毒素,過量飲酒可使性腺中毒,血中睪丸酮水平低降70~80%,男子發生陽痿不育。


其實,不少人喝酒後再過性生活是為了延時。但這種方法很不靠譜,在這裡推薦一個既健康、又延時的好方法:戴持久裝保險套。這款保險套含有苯佐卡因藥物,無毒無害,能有效增加陰莖勃起時間,讓性愛更長久、更甜蜜。


飲食保健 讓男人吃出強大性能力


所有男人都渴望自己擁有強大的性能力,這樣才能在床上征服自己的女人。可是,性愛這個東西很復雜,也許你身體素質很好,但上了床就不行;也許你表面看著單薄,到了床上卻變成了猛虎。所以,若想讓自己強大,就得注意保健,而飲食保健是最安全、最靠譜的手段。在這裡介紹一些能讓男人"吃出"強大性能力的東西,千萬別錯過哦!


美味的牡蠣


牡蠣有利於精子生成的絕佳食物。牡蠣含有大量的肝糖元可以提高肝功能,恢復疲勞,增強體力。除此之外,牡蠣體內含有大量制造精子所不可缺少的精氨酸、與微量元素鋅。精氨酸是制造精子的主要成分,鋅促進荷爾蒙的分泌。


特別要注意的是,男子每次射精都會失去1~2mg的鋅,如果鋅不足,精子數量就會減少,性功能也會隨之下降。另外,硒也是制造精子所不可缺的微量元素。另外性功能下降、陽痿、攝護腺腫大、性器官發育不全等男性疾病,在很多情況下都是因為鋅不足而引起的。牡蠣則是補充這些營養素的最佳天然食物。


強大的韭菜


韭菜是民間傳說最給力的壯陽食物了,甚至有"壯陽草"的美名哦!韭菜富含維生素C、胡蘿卜素及豐富的微量元素,如鉀、鈣、鎂、硒、鐵等,韭菜能溫腎補虛,行氣活血,散淤解毒,調和五臟。


韭菜不僅是常用蔬菜,而且具有藥用價值,比如可以降低血脂,緩解便秘,防止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病,及癌症等。中醫講韭菜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的作用也很突出。


神奇的枸杞


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大和城市環境的惡化,使很多男性越來越疲憊不堪,而吃枸杞就非常適合用來消除疲勞。中醫認為,枸杞性味甘平,能夠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和養血。現代醫學也證明,枸杞可以降低膽固醇、興奮大腦神經、增強免疫功能、抗衰老和美容等,對人體健康起到非常有益的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完美性愛是乳房保健醫生 接吻對健康有五大奇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