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愛會使人越來越漂亮 四美食增強女人性能力

性愛會使人越來越漂亮 四美食增強女人性能力


犀利士5mg

性愛不僅僅夫妻關系和諧的潤滑劑,更是身心得到升華的方式。而對於健康來說,性愛更是起著妙不可言的作用。一起來看一下吧。


1、性愛可摧毀壓力,舒緩緊張


對於初次性愛的人來說,或許會感到緊張。但其實,進行性愛的過程之中,人體荷爾蒙的釋放使我們無法感到壓力。這個反應甚至可以維持數小時之久,直至荷爾蒙的水平回復整個身體系統的正常水平之中。


2、性愛可以幫助你入睡


如果你的睡眠不是特別好的話,性愛會給你幫助。性愛時身體上的努力和情緒上的高漲會是完美的引擎,引你駛入夢鄉。肌肉在興奮時緊張,並在事後回復松弛,這個過程很明顯地有助於休息和睡眠。


3、性愛可以保持青春


青春,是每個人想要保持的東西。而據英國藥物研究中心的醫生兼輔導專家約翰說:假如你不使用你的性器官,那麼它會傾向於退化。同時,性生活可提高陰道的潤滑程度,並且滋潤陰道。


4、性可以提高自信心


人因自信而美麗,自信心的培養會讓你越來越美麗。而定期的性生活,不僅表現出你和你的伴侶深愛著對方。性愛時易於達到高潮會覺得自己更有吸引力,還提高你的自信心。


5、性愛能夠改變你的外觀


我們常常會聽到人們形容已婚女人,變得越來越漂亮。幸福婚姻是促使女人變漂亮的原因之一,而好的性愛才是最主要的。


性愛時的刺激和運動會導致腎上腺素產生。這些荷爾蒙能夠提高皮膚的透明度,使它看起來明亮透徹一些,人亦漂亮一些。


6、性愛可舒緩經痛


痛經,困擾著不少女性,嚴重影響了生活和工作。而做愛時所釋放的荷爾蒙能松弛引起經痛的拉力。


7、性愛可以幫助延壽


調查顯示,婚姻美滿的較單身和離婚的更長壽,當中與美滿婚姻與性生活有莫大的關系。不論生理上和心理上,做愛有益健康。


8、性愛對心和血液循環系統有裨益


性愛可提高你的心跳率和血壓。假如你有激烈的運動,可對心血管系統達到良好的運動量。史密夫博士表示,偶爾加速你的心跳率不會有任何害處,這是舒展你的心血管系統的另一種方法,因此有"1周做愛3次心臟病不上門"之說。


4種美食能增強都市女人性能力


美食1:黑豆漿


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後,生怕自己會變成一個人人都不喜歡的"黃臉婆"。但是自己又沒有更好的辦法。


廣大女性想要自己美美的,那就每天喝杯黑豆漿吧。黑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異黃酮類物質、胡蘿卜素和煙酸,是女性所不可缺少的。異黃酮物質具有雌激素樣作用,有提高女性性慾及美化皮膚的功能。


美食2:蘆筍


都市中的女人在事業上的打拼有些時候要比男人還要辛苦,所以這種情況下我們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蘆筍含有豐富的葉酸,能有效緩解緊張的心理狀態,它可是幫助女性做到事業家庭兩不誤的最佳食品。心情開朗輕松了,魅力自然就出來了。


美食3:芹菜


芹菜是很多家庭餐桌中常見的一種蔬菜,不僅如此,芹菜對女人的性能力也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芹菜可治療月經不調、白帶過多、性冷感、產後腹痛等女性常見的疾病;而且芹菜中豐富的植物纖維還能幫助你保持大便通暢,有效預防便秘,讓你不經意間就可做到"排出毒素,一身輕松"。


美食4:葡萄


甜甜的小葡萄,這對於廣大女性來說無疑是非常喜歡食用的一種水果。其實,好吃的葡萄產品因為它豐富的果糖、葡萄糖、木糖、蘋果酸、草酸、檸檬酸及各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正是女人強壯體魄、提高性機能的上佳食品。常食能增強性慾,輕松獲得"性"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初春男人要約束性生活 飲食讓男人吃出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