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60歲的老年人行事對身體好不好?注意這幾點即可

60歲的老年人行事對身體好不好?注意這幾點即可


犀利士5mg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60歲的老年人似乎都不需要性生活了。其實,60歲的老年人對性生活也是有需求的,只不過這個年紀對性生活的需求較少而已。那麼,60歲的老年人“行房”要注意什麼呢?往下看看吧!


60歲的老年人“行房”對身體好不好?


據了解,絕大多數的老年人都有性慾能力低下的情況存在,其中女性更是有陰道分泌物少、幹澀等等情況存在,導致夫妻生活容易引起疼痛和不適感。但是,60歲的老年人偶爾對夫妻生活還是有需求的,保持適當且有規律的“行房”,不僅能夠讓老年人的性慾望得到解決,還能刺激體內性激素分泌,進而實現延緩人體衰老的情況,甚至還可能增強老年人大腦的活力,避免老年癡呆。


不過,60歲的老年人要進行“行房”有諸多限制,因此有幾個事項需要特別注意。


一、選擇合適的時間


相對於年輕人而言,更利於老年人的“行房”時間是早晨。一般經過一夜的休息之後,老年人疲勞的身體能有效得以恢復,因此早晨的精力是非常充沛的。但必須要切忌一醒來就立馬進行,建議夫妻雙方聊一下天,適當的進行撫摸,等雙方身體適應後再進行“行房”。不過,老年人的“行房”時間也不是必須要限於早晨,什麼時候有沖動了,只要環境與身體允許,隨時能“行房”。


二、合理安排“行房”次數


60歲的老年人體力相對來說較弱,因此“行房”的時候不建議強求次數,且進行“行房”的次數也應在身體能承受的范圍內為準。一般情況下,60-65歲的老年人兩周一次即可。總之,並沒有絕對,如果體力與身體允許,可以適當增加次數。


三、學會提高性能力


60歲的老年人,如果想要“行房”時更加滿足,就需要學會科學鍛煉身體,根據自身的體質選擇適合的體育鍛煉項目,對提升個人性能力有一定幫助。另外,老年人的飲食也需要合理搭配,除了要基礎的葷素搭配之外,建議蛋類、牛奶、豆制品、時令蔬菜水果等等可以適當多吃點,滿足身體對各種營養素的需求。


5MG.TW 提醒


60歲的老年人在進行“行房”時,不要過度追求刺激與強度,如果出現了頭暈、氣短等現象,必須要立即停下休息,切勿逞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時間越長越好?千萬別犯這幾錯
上一篇: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主要是這4個原因在作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