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要想有完美的性愛 掌握這4個性愛技巧很重要

要想有完美的性愛 掌握這4個性愛技巧很重要


犀利士5mg

只要有足夠的前戲,就能夠讓性愛變得完美,如果前戲不足強行性生活的話,可能會對女性身體帶來嚴重的損害,為了能夠保持性愛的和諧要有足夠的前戲,性生活的品質並不完全決定於性愛的時間。


要想有完美的性愛,掌握這4個性愛技巧很重要!


1、必須要有三部分


完美的性生活應該包括三部分,前戲、性愛以及後戲,要合理的安排好時間,遵循2:3:2的原則,一般性愛的時間,在20分鐘左右就能夠讓雙方達到滿足,前戲應該控制在6分鐘,年紀越大越應該增強前戲的時間,這樣能夠讓身體得到充分的準備,從而迎接高品質的性生活。


2、前戲時一定要表達出自己的真誠


前戲時千萬不能吝嗇自己表達愛的能力,要把自己真實的感受說出來,如果有了很好的感覺應該及時告訴對方,這樣可以給對方一定的鼓勵,同時也會提高性生活的品質。


3、前戲過程中必須要有交流


夫妻雙方前戲過程中應該有必要的交流,比如想要什麼性幻想都可以告訴對方,只要你想要得到的才能夠得到,應該告訴對方,想要什麼樣的享受,要講出自己的幻覺。性生活之後帶來的幻覺是非常美妙的,應該及時形容給對方聽。


4、要嘗試著角色扮演來提高性生活的情緒


在性生活的時候可以通過角色扮演的方式來調動氣氛,一般角色扮演還沒有完成時,就會讓人們迫不及待的想要性生活了。可以嘗試著各種角色,比如主人、老師或者警察等,要了解並且運用性前戲的各種心理及技巧,這樣你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幸福感以及滿足感,只要用心真誠的對待性生活,就能夠讓性生活變得非常的滿意。


5MG.TW 提示


如果想讓夫妻間的感情變得更加和諧,就應該想各種辦法提高性生活的品質,只要合理的使用性前戲,就能夠讓夫妻雙方得到一定的滿足,要用心的對待性夥伴,用心愛的方式來表達對感情的愛。


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夫妻雙方要進行交流,千萬不能一味的抱怨,性生活後最好要擁抱10分鐘,另外要采取合適的避孕方式。並不能以性生活的時間來判斷性生活的品質,要注意性生活的衛生,時不時的制造一些浪漫接觸。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新婚之夜同房 容易出現這4種狀況
上一篇:性生活前後的愛撫很重要 要想妻子性滿足應這樣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