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常刮胡子助你性慾更旺盛

男人常刮胡子助你性慾更旺盛


犀利士5mg

最近,《美國流行病雜志》上刊登的一篇研究論文認為,不每天刮胡子的人與那些天天刮臉的人相比,性生活頻率少,中風的幾率也高出70%。這是英國西南部的佈裡斯托大學的一項研究成果。 參與研究的該校醫藥系的易拉辛教授說,那些不經常刮胡子的人往往性高潮的頻率少,睪丸激素水平也低,這反映出他們沒有穩定婚姻和性生活次數少的特點。


男人常刮胡子助你性慾更旺盛


最早注意到胡子生長快慢與性激素之間有關系的是一個蘇格蘭人。他在蘇格蘭西部赫佈裡底群島中的一個偏遠孤島工作,當他得知快要回蘇格蘭能見到女朋友時,發現自己的胡子瘋長。


美國康涅狄格州一位性問題咨詢專家帕威爾認為,由於美國與歐州在歷史和文化上有一些差異,美國人相對來說更不拘小節一些。據他估計,美國的上班族和藍領每周在性生活次數上差別並不大。如果在美國做類似研究的話,得出的數據可能不會像英國那樣明顯。


不刮胡子的男人也有辦法增強性慾


不刮胡子的男人就沒機會了嗎?當然不是,增強性慾的方法太多太多了!男人對性愛的渴望度比女人要高很多,但是他們的性慾來得快,去的也很快。所以,若想男人在性生活中能有高超的表現,就得增強並保持他們的性慾。


1.適當節欲


在剛結婚時,夫妻雙方的性慾都會比較強,這時不要一味縱欲,適當節制和規律性生活,對保持性能力的良性發展大有裨益。過分追求性愛次數的人,性愛品質會大打折扣,性慾減退速度也容易加快。


2.常想美女


看美女和想美女都能促進男性體內雄性激素的分泌,遐想細節還能起到提升性愛敏感度的作用,讓男人很快變得性致勃勃。


3.摒棄不良習慣


吸煙、喝酒、熬夜都是性能力的致命殺手,要想保持性慾,摒棄這些不良習慣十分重要。


4.注重心臟健康


強精必先強心,性能力與心臟功能密切相關,9如果出現心血管方面的問題,要及時就醫,以免殃及性功能。


5.冷熱水交替浴


這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方法,夏天鍛煉最好。在用溫水洗浴後,將水溫調低,給陰部冷卻3分鐘,陰莖、陰囊收縮後再將水溫調回正常狀態沖洗,重復3次。這能幫助男性減輕性生活疲勞。


6.穿純棉內褲


內衣的選擇對男人健康十分重要,睪丸需要低溫通風的環境,因此選擇透氣性較好的純棉內褲,可以幫助男性保護性器官,減少對生殖能力的破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中年男人提高性能力的六大絕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