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要想性生活和諧品質高 你應學會這5招

要想性生活和諧品質高 你應學會這5招


犀利士5mg

只有保持和諧的性生活才能夠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想要提高性生活品質的前提是,夫妻雙方必須要健康,合理的使用情趣用品,威格拉為大家出主意。


哪些方法可以提高性生活品質?


1、保持規律的性生活


在身體能夠承受的范圍之內就要保持規律的性生活,但是一定要節制,如果頻繁性生活的話會產生厭倦感,甚至會影響夫妻之間感情。夫妻身體要注意健康狀態,不管哪一方有健康異常就會影響到性生活。比如婦科疾病以及陽痿早洩都會降低性生活的品質。


2、合理的使用情趣用品


現在市面上的情趣用品有很多,只要合理的使用就能夠改善性生活的品質,情趣用品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激發夫妻之間的性慾望,從而獲得性快感。另外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不僅能夠增加肌肉的強韌度,同時也能夠增加爆發力。


3、性生活前要洗澡


性生活前夫妻雙方必須要洗澡,不僅能夠消除疲勞感,同時也能夠讓身體變得更加幹凈,刺激了性慾,提高了性生活品質。夫妻雙方可以適當的進行性幻想,性生活時把另一方想象成喜歡的偶像,不僅能夠增加性生活的快感,同時也能夠延長時間,提高其品質。


4、多進行溝通和交流


只有夫妻之間存在感情才能夠讓性生活達到極致,如果想要追求性生活的品質必須要有深厚的感情。其實可以制造一些小浪漫,比如一起吃燭光晚餐、看看電影,睡覺前可以選擇性感的內衣都會激起欲望,同時也可以增加新鮮感。


5、夫妻雙方要互相理解


女性每個月都會經歷月經,男性一定要理解,千萬不能強迫,不然會給女性生理和心理帶來刺激,甚至會導致性冷感。另外千萬不能使用性生活的方式來牽制對方,不然會導致男性得到陽痿早洩。


5MG.TW 提示


透過以上5個小妙招就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品質,平時夫妻雙方應該多進行交流,性生活的時候避免出現一些尷尬的事情,比如打嗝或者放屁等,千萬不能過度的追求完美。遠離煙酒保證有充足的睡眠,盡量不要熬夜,如果男性朋友有陽痿或者早洩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千萬不能拖延,也不能亂使用一些小偏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也要選擇最佳時間?4個時間段最適合性生活
上一篇:這幾個時段不宜過性生活 但很多人都沒忍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