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也要選擇最佳時間?4個時間段最適合性生活

性生活也要選擇最佳時間?4個時間段最適合性生活


犀利士5mg

現在年輕夫婦對性生活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性愛是生活的調味劑,同時也能夠繁衍後代,在不同的時間段進行性生活可以帶來的效果也會不同,不妨具體來了解一下。


哪個時間段性生活最好?


1、早晨


90%的男性喜歡在早晨性生活,因為經歷了一晚上的休息,精神狀態會變得更好,而且早晨會出現晨勃的現象,此時女性的荷爾蒙也處於高峰期,夫妻雙方的身體狀態都達到了最佳,性生活是最為合適的,而且能夠達到性高潮。


2、中午


有40%的夫妻喜歡中午進行性生活,尤其是午休半個小時之後,在此階段陽氣比較充足,吃完午飯之後身體已經得到了充足的能量,雄性激素也會達到巔峰,此時女性的欲望也是非常強烈的。尤其是工作比較繁忙的夫妻,更喜歡在中午午休的時間進行性生活,這樣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但是一定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千萬不要只追求快感與刺激而影響了工作效率。


3、晚上


80%的夫妻喜歡晚上進行性生活,尤其是對於經常不見面的夫妻雙方,經歷了忙碌的一整天,回家之後準備豐盛的晚餐,不僅能夠給予幸福感,同時也可以激起性慾。


晚上性生活之後也能夠得到充足的休息,這樣能夠快速的恢復疲勞感。但是也有一部分夫妻認為晚上時間是非常緊張的,不僅要做家務,同時要輔導孩子做作業,甚至性生活之後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工作,導致患者精神不振。


4、夜間


有孩子的家庭一般會在夜間進行性生活,經歷了一整天的忙碌,性生活時會讓身體過度的透支,同時也會影響到睡眠品質,不能夠讓各個器官得到正常的修復以及休息,甚至會影響到身體健康。


5MG.TW 提示


要根據自身的體質以及年齡來選擇合適的性生活次數,對於20歲左右的年輕人來說身體素質比較好,而且性激素分泌旺盛,每周控制在4次左右即可,40歲之後身體的各個器官就會慢慢的下降,每周保持一次即可。


不能以性生活的次數來評判性功能品質的好壞,如果性生活過於頻繁的話會透支身體,導致性功能下降,引起腎虧。有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以及糖尿病的患者也應該控制性生活的次數。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堅持做5個小動作能提高性能力 簡單又方便
上一篇:要想性生活和諧品質高 你應學會這5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