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健康性生活方式很重要 這4個注意事項應記牢

健康性生活方式很重要 這4個注意事項應記牢


犀利士5mg

眾所周知,只有保持適當的性生活才有利於身心健康,性生活不僅僅是身體的交融,同時也要達到心靈上的溝通和探索,若是頻繁性生活的話,會對身體帶來嚴重的傷害,甚至會影響到性能力。


性生活要注意哪些事情?


1、身體過度勞累的時候不能進行性生活


若是夫妻有一方身體感覺非常的勞累,此時千萬不能進行性生活,等身體得到休息或者體力恢復正常時再進行。男性身體過度勞累勉強進行性活動的話,會影響到對生活的感受,同時也會加重身體的疲勞感,降低第二天的工作效率,出現注意力不集中,頭暈頭痛,腰酸背痛症狀,甚至增加得到陽痿以及早洩的風險。


如果女性身體過度勞累進行性生活的話就會讓自己更加的疲勞,甚至會導致性冷感。


2、要保持生殖器官的清潔


性生活的時候夫妻雙方要保持生殖器官的清潔以及衛生,盡量使用溫水來清洗生殖部位,這樣能夠防止一些炎症的產生,比如龜頭炎、攝護腺發炎以及包皮炎等。女性清潔生殖器能夠預防泌尿生殖系統的感染以及生殖器官的炎症,性生活結束之後女性應該及時排尿,這樣才能夠排出身體裡面的細菌。


3、要保持適宜的性生活


夫妻雙方一定要控制好性生活的次數,不然會影響到健康。一般年輕新婚夫婦性慾比較強,一定要做好節制,每個星期控制在三次左右即可。身體素質差的人群,每周控制在兩次,千萬不能過於頻繁。


4、患病期間是不能性生活的


夫妻雙方有一方得到疾病就要停止性生活,因為生活時相當於做一次劇烈的運動會消耗體力,降低抵抗力和免疫力。生病期間強制性生活的話就會導致病情的惡化,另外也可能會把傳染疾病傳染給性伴侶。當有一方得到疾病時也會影響到精子與卵子的品質,不利於優生優育。


5MG.TW 提示


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千萬不能過於頻繁,每周控制在兩次到三次即可,夫妻雙方應該多進行交流,不能一味的抱怨。保持生殖部位的清潔以及衛生,每天要使用溫水來清洗外陰處,防止發生生殖器官的感染和炎症。適當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遠離辛辣刺激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什麼性生活不和諧?主要是這4個因素在作怪
上一篇:堅持做5個小動作能提高性能力 簡單又方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