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為什麼性生活不和諧?主要是這4個因素在作怪

為什麼性生活不和諧?主要是這4個因素在作怪


犀利士5mg

只有擁有完美和諧的性生活夫妻感情的調味劑,但是因為受到了封建思想的影響,人們對於性生活會存在很大的錯誤觀念,甚至會降低性生活的感受,為什麼性生活不和諧呢。


為什麼性生活不和諧?


1、對性方面的知識了解太少


對於成年男性和女性來說必須要懂得如何在性生活時取悅對方,並且通過行動或者語言的方式來表達愛。房事時不能有太大的心理負擔,放棄不必要的猜疑,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直接說出來,千萬不能害羞。


2、總是使用同一個姿勢


結婚的時間越長,對於性愛的追求就會越低,因為沒有得到一定的性愛刺激,總是使用一個模式來性生活的話就會失去興趣。性愛不僅僅是夫妻之間身體之間的交融,同時也要達到心靈上的探索。多學習一些性愛的知識,比如改變性生活的場所以及姿勢。


3、性生活時出現了尷尬的事情


在性愛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尷尬的事情,比如放屁或者打嗝等,這些會影響到性慾望。另外性生活時沒有做好防護措施也會影響到其性慾望,盡量帶上保險套,避孕率能夠高達90%左右,而且能夠防止性傳播疾病。


4、過度的追求完美


大部分成年男性都希望能夠像電視劇裡面進行性愛,男女雙方應該相互進行交流,千萬不能過度的追求完美。女性不能過於羞澀,要在床上放得開,可以嘗試不同的姿勢來取悅對方。


怎麼才能夠保持性生活的和諧?


1、要多進行溝通


夫妻雙方一定要多進行溝通,遇事時要冷靜,相互理解,千萬不能過激。可以選擇新鮮的地方,多出去旅遊,放松一下心情,多制作一些小浪漫,來尋找彼此的激情。盡量要遠離煙酒,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盡量不要熬夜,只有保持健康的身體才是性生活和諧的前提。


2、通過食補或藥補的方式


如果男性腎虧的話就會影響到其性慾,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具有補腎功能食物比如枸杞子、海鮮、豬腎、韭菜等,另外也可以通過深蹲、仰臥起坐、慢跑的方式來提高性能力。


5MG.TW 提示


千萬不能一直抱怨,以平和的心態來面對一切,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盡量是要做好避孕措施,防止性傳播疾病的產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關於性生活的6個小常識 不管男女都應該好好了解
上一篇:健康性生活方式很重要 這4個注意事項應記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