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友初次過性生活怕疼怎麼辦?4個小技巧幫你解決

女友初次過性生活怕疼怎麼辦?4個小技巧幫你解決


犀利士5mg

對於成年的女性來說,在其交男友或者結婚之後,都不可避免的需要經歷一件事情,即性生活。但是,有很多的女性在初次過性生活之時都可能會出現這樣的狀態,即懼怕疼痛,畢竟成年的女性都知道在初夜之時是會流血的。


女友初次過性生活怕疼該怎麼辦?


1、多和女友溝通


對於女性來說,如果是初次過性生活,那麼是會出現怕疼的狀態的,所以其伴侶就應該和她們多進行溝通,這樣就能夠緩解女性緊張的情緒,從而就能帶她們更好的進入到性生活的狀態之中,進而在男性進入到伴侶的體內之時,其伴侶就不會太過留意初夜時的疼痛。


2、要多多愛撫


很多男性在和伴侶過性生活之時,都會表現得過於心急,所以就可能會草草結束房事之前的調情。但是在面對初次過性生活的伴侶之時,男性一定要注意,他們必須要做好性生活之前的調情事宜,這樣才能夠緩解伴侶在性生活之時的疼痛症狀,從而才能夠在伴侶的心中留下良好的形象,這樣才能夠讓彼此間的房事更加的和諧。


3、控制好性生活的節奏


對於初次過性生活的女性來說,她們必須要告知伴侶自己還有初夜,這樣其伴侶在過性生活之時才會時刻的留意女性的情緒以及身體反應,從而去調整自己的性生活節奏。


一般男性在剛剛進入女性的體內之時,都不宜快速的運動,他們需要保持下體的靜止狀態,然後不斷的去親吻伴侶,這樣才能夠讓女性的疼痛感逐步減輕。當男性發現自己伴侶的身體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的緊繃之時,就可以繼續活動下體了,但是也需要控制好力度和運動的頻率。


4、事後要給伴侶按摩


對於初次過性生活的女性來說,在性生活結束之時,其下體基本會有明顯的疼痛感。所以這個時期,其伴侶就需要注意了,他們一定不要著急去洗澡,要留下來安撫女性,最好能夠使用一些止痛的藥膏來幫助女性按摩下體。


總結:對於男性來說,如果想要緩解女友除夜時的疼痛感,那麼就需要多多注意如上這幾種緩解方法,當然有一些其他的方法也是可以幫到由此需求的男性的,所以男性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做抉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痛影響性愛品質 避免性生活疼痛有6個小妙招
上一篇:關於性生活的6個小常識 不管男女都應該好好了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