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生活品質下降怎麼辦?這樣做可以提高性生活品質

夫妻生活品質下降怎麼辦?這樣做可以提高性生活品質


犀利士5mg

結婚後,男女之間不可避免的就是夫妻生活。良好的夫妻生活可以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令家庭更加和睦。因此,當夫妻生活的品質有所下降時,則容易令夫妻之間感情面臨破裂,增加家庭矛盾。那麼,夫妻生活品質下降怎麼辦?


導致夫妻生活品質下降的原因是什麼?


1、欲望降低。對性生活的渴望可以說是夫妻生活的催化劑,如果夫妻之間連性生活的欲望都沒有,那麼就容易出現夫妻生活品質下降。


2、缺乏新鮮感。性生活與做事一樣,做多了就容易出現乏味,如果不能共同去嘗試新鮮事物,久而久之就會令性生活品質下降。


3、自卑心作祟。不少男性對自己的身材、技巧或者部位特征等等都可能出現不夠自信的情況,時間久了就容易影響到夫妻的性生活品質。


4、過於沉默。不少人在進行性生活時,容易表現出沉默,給對方感覺非常不好,認為其對性生活不感興趣,時間久了,夫妻生活就容易出問題。


夫妻生活品質在下降?這些方法可以有效改善夫妻生活!


第一:多花時間互相摩擦


在進行夫妻生活時,多發時間互相摩擦可以有效激發雙方的欲望,並且要清楚對方的敏感部位,幫助快速點燃愛火。


第二:偶爾改變一下性生活地點與時間


偶爾的一些新鮮感,也有助於激發夫妻之間對性生活的欲望。比如偶爾可以奢侈一下,到星級酒店過一晚。在家裡,也可以改變地點進行性生活。


第三:性生活前不能吃太飽


性生活前如果吃太飽,很容易出現昏昏欲睡的感覺,這樣容易導致夫妻之間的欲望蕩然無存。


第四:性生活前喝紅茶可以激發欲望


據了解,紅茶具有補養作用,有去寒養胃的功效,同時也可以起到補腎強身的作用,甚至還可能有提高性興奮度的作用,對夫妻生活有一定幫助。


第五:適當喝紅酒調節氣氛


酒精有一定提高欲望的作用,但是只能淺唱,完全不要喝醉。適當喝一些紅酒,能起到緩解緊張效果,讓夫妻生活更有氣氛。


第六:適當裸睡


夫妻之間如果經常裸睡,讓肌膚親密接觸,也能夠有效激起雙方的欲望,對夫妻生活有一定幫助。


第七:多喝水


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如同運動,體內如果缺乏水分就容易引起口渴,這樣易對性生活失去興趣,因此保持體內水分充足也是非常關鍵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中老年人也需要性生活 洗澡後半小時為宜
上一篇:孕期不能過性生活?做到4點孕期也能擁有性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