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達人推薦:一天的強性菜單

達人推薦:一天的強性菜單


犀利士5mg

  可謂充分應驗了藥補不如食補這句話。 國人歷來相信有催情藥與催情食物的存在,或者相信即便飲食本身沒有催情功能,卻能給人相關的聯想和臆測。不過飲食中的化學反應方程式是的確存在的,某些食物包含可以促進血液流動、幫助興奮的成分,即便不是如此,它的形體,香味足夠產生一些浪漫的聯想。

  有鋅就有性

所有的礦物質都能助性,鋅是其中最重量級的。鋅和生殖能力、性能力、性慾和性持久力都有關,它還對制造精子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鋅的缺乏會導致精子數量以及膽固醇水平下降。每次射精後會損失約5毫克鋅,相當於身體每天所允許的三分之一的攝取量。不過補鋅很容易,一克瘦牛肉可以提供一天一半所需,而一個牡蠣則可以包辦一天,此外谷物和豆類也是很好的來源。

  嚼把生芹菜

芹菜可以促進機體分泌一種叫做雄甾酮的男性荷爾蒙。不過也許你自己並不會感覺到,據說它只會吸引女性。所以若是她靠近,不要感到意外。即便她沒靠近,低熱量、高纖維的芹菜也有助於清潔牙齒和口氣。

  吃點幹果

幹果類、瓜子類以及全麥食品中富含的植物油和植物荷爾蒙有助於消除攝護腺部位的腫漲。特別是南瓜子可以緩解攝護腺發炎帶來的不適。此外,黃豆、卷心菜都有幫助。

  來一杯咖啡

早上一杯咖啡所能做的遠不止讓你清醒而已。據調查每天至少喝一杯咖啡者要比常人興奮一倍,男性患勃起障礙的比率也要低得多,這要歸功於咖啡因給予的動力。不過,喝咖啡要控制數量,免得讓你整天都靜不下來。

  血液中的復合胺

沒有性慾,可能是因為血液中低復合胺在作祟。復合胺是大腦所生產的關鍵性化學物質,同時攝取碳水化合物和色氨酸便可生成。色氨酸存在於肉類和乳制品中,魚、家禽或者瘦牛肉中都有豐富的含量。

  銀杏果

銀杏果可以助血液流通,因而有助於無障礙勃起。一項調查發現,每天食用銀杏果有助於顯著改善勃起障礙。

  天天補鈣

鈣質對骨質與肌肉至關重要。肌肉,當然包括性愛中控制收縮的肌肉需要鈣質。乳制品、魚、特別海魚,面包和蔬菜中鈣含量較高。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你的身體氣味決定床上功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