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過多對心臟有什麼影響?縱欲過度有這些危害

性生活過多對心臟有什麼影響?縱欲過度有這些危害


犀利士5mg

性生活對男女雙方而言,除了為了繁衍下一代以外,更多還是為了自身的愉悅。但雖說如此,性生活卻並非是多多益善,大家都知道縱欲過度對人體是有害而無益的,不過你是否知道,性生活過多對心臟也會帶來負面影響?下面我們就來聊聊這個問題。


為什麼性生活與心臟有關聯性?


我們要知道性生活也是一項比較劇烈的運動,不少人在性生活過程中以及性生活結束後都會感覺到氣喘籲籲就是表現之一,因此性生活也會對人體的心臟帶來一定的考驗。


首先,性生活時人體會消耗比較大的能量。其次,人在性生活的時候,不論男女都會出現心率加快的情況,對心臟不好或是有心臟病史的人而言,這的確可能引起心臟病發作。


那麼心臟不好就不能有性生活嗎?


事實上並非如此,對絕大多數心臟病不嚴重的人士而言,適當的性生活不僅不會危害心臟,而且還是康復當中比較重要的一環,可以幫助患者減輕精神抑鬱和焦慮感。


當然,這性生活的頻率不能太過頻密,否則可能加重病情。即便是沒有心臟病史的人群,性生活頻率也不能太密,這就跟不能長時間劇烈運動一樣,是保護身體和心臟功能的要求。


縱欲過度的危害有哪些?


雖說對普通人而言,性生活過多對心臟的負面影響並不明顯,但縱欲過度仍可能帶來以下這些危害:


1、不利於受孕:事實上並非做得越多懷孕機率就越高,性生活頻率過密可導致男性精子品質降低,反而不利於成功懷孕,即便懷孕也更容易出現胎停等的情況。


2、引起婦科和泌尿科疾病:性生活過多過頻對導致性器官持續充血和摩擦,如果相關的清潔工作沒有做到位,對女性而言容易引起婦科病,男性也容易因此出現攝護腺發炎等的問題。


3、降低性滿意度:就像你再愛吃一道菜一天三餐反復吃也總會吃膩一樣,性生活頻率過密長久以往會降低性生活的興致和滿意程度,情況不斷惡化的話還可能會導致性冷感。


4、導致精神不濟:性生活對體力的消耗比較大,如果頻繁性生活,無疑會影響人的體質乃至精神狀態,可導致記憶力下降、精神無法集中等情況的出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愛的姿勢很重要?7個小妙招可幫你提高性生活品質
上一篇:適當性生活有益健康?但這5種情況應拒絕性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