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不靠譜的壯陽食物大盤點 動物鞭海鮮都很扯

不靠譜的壯陽食物大盤點 動物鞭海鮮都很扯


犀利士5mg

  男性講自尊在壯陽上往往寧可自泡動物鞭藥酒、日日小酌以求遠效,也不願向醫生交代尷尬事宜,尋求醫生幫助。因而,動物鞭現今依然十分有市場。

  吃鞭對於腎虧陽痿確有效果嗎?

  目前市場上售賣的動物鞭包括牛鞭、驢鞭、鹿鞭、馬鞭、狗鞭、羊鞭……但吃鞭對於腎虧陽痿確有效果嗎?中醫認為吃鞭確有補腎壯陽之效,但鞭效有別。

  吃血補血,關節疼可以吃點筋,虛咳哮喘可以用豬肺煮湯喝。專家說,以形補形是中醫通過長期實踐觀察得出的一個規律,具有一定的醫學根據,只要在選擇補品時考慮自己的體質和醫生的建議,對症食療是可以收到積極療效的。具體到動物鞭的食療作用,歷代的醫書都有類似記載,牛鞭、鹿鞭等具有溫腎壯陽、補益精髓之效,可以用來治療耳聾耳鳴、陽痿勞損、腰膝酸痛等病症。

  不過,吃動物鞭進行食補也需區別對待。專家特別指出,目前餐館中推出的壯陽食補類藥膳以驢鞭、牛鞭等較為普遍,相比之下,驢鞭的效用較為平和,牛鞭的效用更激烈一些,食用時需要格外注意。

  專家介紹,對於性功能障礙症狀嚴重者,還可配合中藥同服。有不少人天真地想靠吃動物鞭徹底根治性功能障礙。對此,患者對於動物鞭壯陽的功能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食補的效用都是慢性的,而且想單純地靠動物鞭食補來治療好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

  對於那些症狀較輕的患者,定期食補可以補腎壯陽,說不定還會慢慢康復而對於那些性功能障礙症狀嚴重患者,則需要在專家指導下,配合藥物等其他療法方可見效。如果過度濫吃動物鞭,不僅不能助性,甚至還會危害健康。

  海鮮,請食有節制

  海鮮中的海蠣、蝦都有著給男性壯陽的功效,但是性學專家提醒海鮮壯陽也會損害男性的陽氣,另外一些食物也會損害男性陽氣,男性壯陽應該要少吃。

  有很多食品、飲品,雖然感覺上溫度並不低,但是按照中醫藥屬性的劃分,多屬於寒涼之性,如海鮮類。在海鮮類產品中,除魚、蝦、鮑魚等極少數屬於溫熱之性,大部分均是寒涼的,像螃蟹、蛤蜊、生蠔等。所以,像螃蟹類的海鮮,一是不能吃太多,二是吃的時候一定要蘸著薑汁食用才行,用薑汁的溫熱制約它的寒涼之氣。有的人一吃螃蟹,就會出現胃痛,原因就是螃蟹的寒涼之性,損傷了胃陽。

  水果並非越多越好

  水果大多是屬於涼性的,諸如西瓜、梨、臍橙等,日久同樣會出現陽虛寒盛的諸多症狀,如痛經、月經量少、月經後期甚至閉經的情況,就是因為不食谷物、肉食等主食,而大量食入水果、蔬菜的緣故。沒有五谷、肉類補充陽氣,人體的陽氣得不到補充,且大量的水果、蔬菜又會不斷損傷人體的陽氣,最後發生陽虛寒盛,這種寒邪留滯於子宮內,形成宮寒,出現一系列的月經失調的病症。因此,水果也不是吃得越多越健康,水果的食用也要有節制,空腹時不要食用,最好在飯後吃。

  飲茶方式

  同樣是茶,紅茶的性質偏溫熱,而綠茶的性質偏寒涼。綠茶有清熱去火的作用,適度飲用可以使人的咽喉、口腔、頭目等清爽舒適。但凡事就怕過度,綠茶喝得太多,就會削伐人體的陽氣,導致陽氣的不足。這種飲茶方式,弊大於利的。

  同時還要注意,茶水不能空腹飲用,空腹飲用茶水,茶的寒涼之性會直逼下焦,損人真陽。很多人空腹飲茶後都有心悸、頭暈的症狀,就是體內陽虛水泛的表現。正確的飲茶方法,應該是在飯後飲用,這樣既有助於消化,又可以清解火熱,且對人體沒有損傷。

  男性要壯陽不僅要靠吃,還要靠鍛煉。才能補充你的陽氣養生。

本文來自必利吉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三大危險期 最容易疲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