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愛是保養秘方之王 讓人健康又長壽

性愛是保養秘方之王 讓人健康又長壽


犀利士5mg

  1、性愛讓膚色更紅潤。美國克利夫蘭診所的專家邁克爾·羅伊森博士表示,性愛過程中極度興奮,血管擴張,會讓人膚色更加紅潤,容光煥發。這種美容效果會持續數小時,但更重要的是,皮膚毛細血管能得到有效的鍛煉。

  2、性愛可減少面部皺紋。即使防曬,面部也可能會早生皺紋。羅伊森博士表示,除了日曬之外,導致皮膚皺紋的主要原因在於血管問題。血管老化必然導致皮膚缺氧及營養供應不足,進而加速老化進程。性愛卻可以促進血流,是自然有效的防皺方法之一。

  3、性愛增添自信和性感。性學專家瑪麗·拉皮尼博士表示,性愛之後,人的步態更優雅,昂首挺胸,自信倍增。自信的人最性感最有魅力,進而形成性愛—自信—性感的良性循環。

  4、性愛讓頭發更健康。羅伊森博士表示,由於每個發囊都有相關的血管相連,血流量的大小直接決定著頭發的內在美和外在美。血液量越大,頭發獲得的營養就越多,頭發也就更加秀美。另外,研究證實,每周至少做愛一次的婦女,雌激素的水平比起偶爾做愛的婦女要高得多。女性做愛時,其體內會產生大量的雌激素,讓頭發更亮澤,皮膚更光滑。

  5、性愛緩解壓力。拉皮尼博士表示,性愛是最好的壓力釋放劑。達到性愛高潮的過程其實是學會放松和呼吸的過程,經常做愛會使性愛安慰效應逐步積累,具有長期解壓功效。壓力越小,越有益美容。她表示,性愛3—20分鐘都屬於正常,即使時間短,也會有益身心,甚至有益於之後幾天的生活。

  6、性愛讓乳房更堅挺。性愛過程中,雙方都樂意展示更多的絕活。羅伊森博士表示,性愛具有豐乳功效,性愛中,乳房會增大25%,乳頭高度也會增加。妻子脫掉文胸,會讓老公更加興奮。

  7、性愛是最好的健美鍛煉。羅伊森博士表示,嘗試不同性愛姿勢是很棒的有氧健美運動,有益塑身。從鍛煉血管的角度看,做愛與健身舞蹈有異曲同工之妙。性愛越多,健美效果越好。

  8、性愛是不老泉。荷蘭研究人員調查發現,性生活較規律的中年人比其他無性同齡人,看起來年輕12歲。羅伊森博士指出,性生活正常的女性,其容貌及心態都會年輕2—8歲。夫妻經常做愛,有助於延年益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頻道的性生活會導致陰道松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