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改善夫妻生活的幾大養性穴

改善夫妻生活的幾大養性穴


犀利士5mg

所謂的五穴按摩法就是通過按摩身體的肩井穴,膻中穴,大赫穴,腎愈穴,三陰交穴來促進和改善夫妻生活。

  女性篇——

  按摩肩井穴有利於提高性慾望

  肩井穴位於的肩膀之上,頸到肩端的中部位置。和子宮的收縮息息相關,具有提高性慾望的功能。

  按摩方法:

  用右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按摩左肩的肩井穴,用力按壓5秒之後慢慢放開,重復十次之後換左手。

  用左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按摩右肩的肩井穴,依然是重復十次。

  肩井穴的按摩不僅可以提高性慾望,對肩周炎,眼睛疲勞也很有效。

  在此,回氣堂玄斎先生強調肩井穴的按摩最好是一邊沐浴,一邊按摩。因為要想提高性慾望,首先就必須提高體溫。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患有怕冷症狀,如果身體寒冷的話,性器官的血流就會緩慢,身體就會很難獲得快感。除了肩井穴,回氣堂玄斎先生還建議膻中穴的按摩最好也是一邊沐浴一邊進行。

  按摩膻中穴有利於促進乳房的感覺

  膻中穴位於兩個乳頭連線的中間點。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知道按摩這個穴位可以促進乳房生長,卻不了解這個穴位的按摩可以促進乳房的感覺,提高性慾望。

  按摩方法:兩手作護胸狀,用兩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肚由下至上按摩膻中穴17回。

  膻中穴的按摩對心絞痛,哮喘病也有一定的治療效果。

  按摩大赫穴有利於提高性器官活力

  大赫穴位於人體的下腹部,從肚臍到恥骨上方畫一線,將此線五等分,從肚臍往下五分之四點的左右一指寬處。

  按摩方法:雙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分別按摩兩側的大赫穴。持續30秒按摩。

  大赫穴的按摩可以促進性器的血流,提高腹腔的收縮力,增加夫妻的快感。

  對膀胱炎,尿道炎,陽痿、早洩也有一定的效果。

  按摩腎俞穴有利於提高性能力

  腎俞穴位於人體的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左右二指寬處。

  按摩腎俞穴可以促進人體荷爾蒙的分泌,提高腎功能,促進性能力。

  按摩方法:兩手的大拇指按於腎俞穴,其他四指包住腰部。用力按壓5秒之後,慢慢減壓,5秒之後再按壓,反復按摩20次。

  腎俞穴的按摩還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對高血壓,腰痛,失眠也有一定的效果。

${FDPageBreak}

  按摩三陰交穴有利於防止性生活老化

  三陰交穴位於位於小腿內側,足內踝上緣三指寬,在踝尖正上方脛骨邊緣凹陷中。又稱婦科三陰交對生理不順等婦女疾病的治療有奇效。

  按摩方法:坐立,豎起右腿,用右手拇指按摩右腿的三陰交穴,逐漸加壓,按摩7秒之後慢慢減壓放開。反復15次之後換左手拇指按摩左腿的三陰交穴。

  三陰交穴的按摩可以預防子宮和卵巢的衰老,對閉經之後的女性出現的幹澀或者男性的勃起能力低下都有一定的效果。

  此外,對糖尿病,胃炎也有一定的治療效果。

  男性篇——

  生活品質高了,人們對健康的關注多了,各式各樣的保健操、按摩法也層出不窮。其實對男性來說,若想提升性健康,重點關注以下四個穴位即可。

  男人兩大穴:足三裡和腎俞。

  足三裡是男性第一大穴,位於外膝眼直下四橫指處。這是一個能防治多種疾病、強身健體的重要穴位。經常按摩,能調理脾胃、補中益氣、補腎壯陽,對治療男性勃起不堅、早洩、脾胃虛弱等症有幫助。

  腎俞穴也是按摩較多、效果較好的一個穴位。它在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一寸半處,具有補益肝腎、填精益髓的作用,能治療遺精、勃起問題、遺尿、腰痛、腰膝酸軟、頭昏目眩、耳鳴等。

  按摩方法:最簡單的按摩方法,效果最好。如手握成拳,以食指第一指節的背面作為著力點,或者手自然展開,以拇指腹作為著力點,在選定的穴位上繞圈按揉。

  每個穴位按摩3—5分鐘,或先向左畫圈20次,再向右畫圈20次,早晚各做一次。

  氣海和關元是另外兩個重要的保健穴。這兩個穴位都在下腹部的中線上。按摩前者具有益氣助陽、調經固經的作用,能輔助治療男子遺尿、勃起不堅、遺精、滑精等。按摩後者則能治療性功能低下、早洩以及食欲不振、體倦乏力等。

  按摩方法:要充分刺激這兩個穴位,適宜用雙掌推腹法。

  男性仰臥,兩手重疊,先沿著肚子中線,由上至下推,重復20次。

  再分別從兩側的肋弓下緣,向下推至大腿根部,也是20次。

  最後,按順時針方向,按摩臍部周圍,並逐漸擴大至整個腹部,按摩兩三分鐘後,再按逆時針方向,以同樣的方法按摩兩三分鐘。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的精子能吃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