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不錯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不錯


犀利士5mg

  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媒體雜志經常這麼說,聽起來似乎是有偏見,但實際上科學上早就證實,就情欲問題來講,男人還真的是下半身動物,很多時候,他們的感情都是下半身說了算。為什麼?一起看看下面的證據吧。

  男人出軌與睪丸激素水平有關?

  有國外學者的研究表明,睪丸激素水平高的男性離婚的可能性比睪丸激素水平低的男性高,同時外遇出軌的可能性也較高。科學家認為可能是因為低水平的睪丸激素讓男性更容易與人合作。

  男人的睪丸有兩個功能,一是產生精子,二是促進產生性慾。嚴格地說,睪丸分泌睪丸激素,更多的作用在於促進產生性慾,而不是直接導致勃起。勃起是陰莖的功能,那是後話。睪丸激素水平對男人在情欲世界裡的表現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每個人的睪丸大小有一定的差異,但只要在正常范圍內,均不表明性功能的強弱。

  專家認為,睪丸激素是維系性慾的後盾,擁有低水平睪丸激素的男人比睪丸激素水平高的男人更容易致力於家庭生活;與男性相比,女人從大腦構成和荷爾蒙分泌上更傾向於安定下來,建立一個穩定的家庭。長期以來,社會對於男人的出軌行為大加鞭撻,認為是其心理因素和道德品質出了問題,卻忽視了其生理因素的影響。為何男人的睪丸激素水平越高,其偷情的可能性也越大?也有雄性激素睪酮水平的不同在作祟的原因存在。就連在鳥類中,也是雄性激素低的鳥比較忠實,而高者則容易出軌呢。

  男人性感,運動制造?

  為伴侶帶來高潮一直是男人內心的壓力。大約有百分之十至十五的男人,因為心理問題而使精子減少或讓小弟弟昂不起頭來。美國性醫學專家通過多年的跟蹤調查證實,合理的體育運動可大大地改善性生活的品質和樂趣,不僅可以減少陽痿的發生,而且可使性慾明顯增強。

  科學家對參加運動和不參加運動的兩組已婚男人做了對比,發現每周進行兩次健身的男人,所獲得的性生活愉悅感比不參加任何健身的男性要高。其中,80%經常運動的男性表示,自從投身每周2~3次運動鍛煉後,性生活方面的自信心大增,性行為變得更加積極。運動增強腹部、臀部的肌肉彈性,做愛時比以前更加容易使女方達到高潮。由於力量與速度的均衡保持,對自身的控制力也大大加強,自身的性快感時間也明顯延長。

  體育專家的研究表明,適量的健身運動之所以給人們的性愛帶來幫助,是因為它可調節人體植物神經的機能,改善內分泌系統促使腦垂體分泌激素的功能得到明顯的改善,從而使體內雄性激素、睪丸酮含量增多,性慾大大增強。

  男人性愛後是冷血動物?

  男人是冷血動物的評價來自女人對男人性愛後的過度冷感表現。大多數男人在做愛前和過程中比做愛後要溫存得多,並且剛剛還充滿激情的他會在一瞬間就變得沉默寡言。而這個時候女人如果想湊上去和他多溫存幾句,則會感受到男人冷感的一面。男人性愛前後的反差為什麼如此大?男人在做愛後表現出的冷感,導致女人覺得男人只追求性而不懂得愛,而事實上男人的這種反差和情感並無直接聯系。男人在做愛的時候會把自己完全真實的一面顯露出來,當一切結束之後,就又立刻恢復到日常的狀態,還原男人的最通常的形象。

  男人性愛後的冷感表現除了自身體力上的疲倦以外,也是因為他們在重新調整和控制自己的情緒。性愛後的男人需要的是休息,女人對男人的誤解和抱怨來自兩性的生理差異。

  男人總會被漂亮女人迷住?

  這是一個在很多影視中出現過的場景:男人被車流困在車水馬龍中,不勝其煩。就在這時,路邊過馬路的漂亮女人吸引了他的視線,尤其是她穿著性感高跟鞋扭過馬路的姿態,讓他立刻忘記了堵車的煩惱。

  不必覺得男人總是這麼色心不死,這是男人的正常反應。通常此時他大腦中的多巴胺在扮演著指揮者的角色——是它讓他產生了一系列的生理反應和心理動作。當他發現了欲望的目標,神經傳導素多巴胺點燃了大腦深處的地帶,引發他的快感和動機,他會感到臉頰發紅、心跳加快(可卡因也有這種作用)。性的吸引就像一劑快樂的毒品,讓人難以自控、樂不思蜀。

  大腦在兩性關系中所扮演的神秘角色,讓他學會了控制這個位於兩耳之間真正的性器官,而不是那個位於兩腿之間的、小小的傀儡。男性的大腦在25歲以前還沒有發育完全,盡管他的性器官已經整裝待發,但是大腦前額皮層(PFC)還在發育。而PFC正是掌管男性判斷是非、控制沖動、組織安排、計劃未來等等重要行動的大腦部位。PFC擁有正常的活動性的男性有更好的情感交流能力,能夠長時間地集中注意力。而PFC過分活躍的男性則容易被分心,容易產生對抗情緒,喜歡爭執。PFC不活躍的男性則很沖動、注意力容易被轉移、容易厭倦,還喜歡不斷追求新的刺激。漂亮女人的出現幹擾了男人的PFC的正常工作,於是男人大腦中的判斷系統失靈,就產生了男人的迷瞪的現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腎虧怎麼看?腰疼尿頻怕冷要小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