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缺失性高潮是怎麼回事?快看是不是這3個原因

男人缺失性高潮是怎麼回事?快看是不是這3個原因


犀利士5mg

影響男性性高潮缺失的原因主要分為三方面,性器官所感受的性刺激不足,攝護腺腺體的收縮不力以及性器官對於性刺激的感受出現遲鈍等,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方式來緩解。


導致男性性高潮缺失的原因有哪些?


1、性器官所感受到的性刺激是不足的


只有對性器官以及性敏感區域比如陰莖、龜頭、恥骨以及肛門周圍充分的刺激才能夠獲得性高潮,受到刺激越充足越激烈,那麼越容易獲得性高潮,如果刺激比較少而且弱的話,那就不能獲得性高潮。


對於一些年輕的男性來說性經驗不足,沒有掌握好新技巧,從而沒有獲得充足的性刺激,導致性高潮的缺失。在性生活的過程中,若是女方不配合或者性經驗缺乏的話,就不能給男性一定的性刺激,從而導致男性性高潮的缺失。在性生活的時候男女雙方應該密切的配合,男女雙方應該多學習一些性技巧。


2、性神經對性器官的感受以及傳導出現遲鈍


只有性敏感區域以及性器官得到充足的性刺激,當達到一定高度的性興奮時就會讓男性表現出來各種反應,當神經感受以及傳導功能出現遲鈍時,會直接影響到對性高潮的正常獲取或者是導致性高潮的缺失。性神經出現遲鈍的主要原因是長時間縱欲或者身體過度的勞累,也有可能和得到了疾病有著直接的關系比如攝護腺發炎、龜頭炎、龜頭壞死、攝護腺鈣化等。


平時一定要節制性慾,也不能讓身體過度的勞累,當得到泌尿生殖系統疾病時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因為在攝護腺裡面有大量的感受和傳導性器官的神經組織,只要及時的治療就能夠讓病情得到緩解。


3、攝護腺腺體的收縮不力


因為在攝護腺的腺體內部有大量的神經組織,不僅僅能夠控制攝護腺的收縮和舒張,同時也具有感受和傳導性刺激的能力。在正常情況下攝護腺應該是柔軟並且有彈性的,攝護腺的有力收縮能夠對內部的神經組織帶來一定的壓迫,最終形成了性快感。另外也能夠對精液進行擠壓,增加了射精的力度,從而對攝護腺以及尿道有一定的沖刷,這樣才能夠有效的獲得性高潮。


5MG.TW 提示


男性朋友應該定期的去醫院做檢查,一旦發現身體出現了不適感,要及時的治療,千萬不能拖延,尤其是泌尿生殖系統的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春節期間也要控制好做事次數 縱欲易導致疾病發生
上一篇:女性要想提高性生活品質 日常應堅持做好這6件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