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女人兩種性問題或引起婦科病

女人兩種性問題或引起婦科病


犀利士5mg

  性生活不當,女性很容易患上婦科病。由於一些生理上的原因,女性更容易比男性患上感染疾病,為了保持身體健康,女性除了要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還應注重潔身自好,保持健康的性生活。

  性生活得不到滿足易得婦科病

  由於本能的性生理沖動能量得不到合理的宣洩,精神興奮得不到舒張、松解,不少女性更因此而患上了神經官能症。根據研究發現,在一些神經官能症中,如心臟神經官能症、全身虛弱、周身酸痛、神經衰弱、失眠患者中,有80%和性慾得不到滿足有關。

  如果女性達不到性滿足,性生理反應受阻中斷,盆腔、外生殖器的充血也得不到及時的消退,從而出現慢性盆腔積血。長期得不到性滿足,出現慢性盆腔積血的女性子宮會增大2~3倍。長期下去,女性就容易出現陰道炎、子宮內膜炎、慢性盆腔炎等一系列婦科炎症。

  過分放任性行為也會得婦科病

  人乳頭狀病毒(HPV)感染與宮頸癌的關系已經在醫學界形成共識,以性接觸為主要傳染途徑,多性伴侶無疑使HPV感染的幾率大大增加,因此增加了宮頸癌的發病率。如果過早開始性生活因宮頸上皮發育尚未成熟,更容易因抗病能力差而得病。調查資料顯示,多個婚外性伴侶比單一固定性伴侶者患宮頸癌的危險高2—3倍,而初次性行為發生在18歲以前者宮頸病變的發病率要高出很多倍。

  節食和潔癖也可能引發婦科病

  盲目節食。隨著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不僅催生了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也隨之出現了很多胖姑娘。有一種婦科病叫多囊卵巢綜合征表現為肥胖、閉經、不育等;肥胖女性患子宮內膜癌的風險也大大增高,而由怕胖演變而來的過度節食,同樣會影響月經來潮,甚至經量稀少或閉經。

  過分清潔。女性的生殖系統有天然的屏障和自潔作用,具備與生俱來的防病抗病功能。例如陰道內呈弱酸環境,大量乳酸桿菌充當著健康衛士,抵抗外來病菌侵襲。盲目使用清洗液沖洗陰道會破壞陰道內菌群平衡,引起黴菌性陰道炎、細菌性陰道炎等,甚至會上行性感染導致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盆腔腹膜炎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震驚性愛不規律可危及生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