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中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的哪些事?

性生活中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的哪些事?


犀利士5mg

在性生活中,男人與女人之間存在有很大的差異,男人可以很快有激情,而女人屬於慢熱型,如果男人不注意自己在性愛中的一些行為,可能會令女人產生厭惡感,從而對以後的性生活存在有心理障礙,將不利於雙方之間的感情。所以,男人應該了解女人不喜歡哪些事情,應該避免這些事情的發生。


性生活中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的哪些事?這5件事是大忌!


第一、不講究衛生,也不喜歡戴保險套


也許是因為懶惰或即興發揮,許多男人在做愛前拒絕洗澡,讓女人更頭疼的是,有些男人甚至拒絕戴保險套,因為他們不喜歡隔靴撓癢的感覺。然而,不安全的性行為給婦女帶來了各種各樣的麻煩,包括婦科疾病和流產等。因此,對於女人來說,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是那些不洗澡和拒絕戴保險套的男人。


第二、不適時提出性要求


無論她是精疲力竭還是身體不舒服,一個只知道滿足自己私欲,隨性提出性要求的男人,這只會讓一個女人感到憤怒,覺得男人根本不關心她,只關心他自己的欲望,性是兩廂情願的事,一旦一方不情願,只會影響性生活的品質,這是女人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性是一個享受的過程,重要的是鼓勵有更多的新鮮感,使性愛變得更自由和愉快,只為發洩私欲的行為是女性無法忍受的。


第三、敷衍了事的前戲


女人往往把溫柔和體貼的前戲作為愛情的體現,而細致入微的愛撫不僅是對自己身體的欣賞,也是對真情的表達。雖然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但還是會有男人總是直奔主題,這只會讓女人覺得惡心,更別提完美的性愛了。


第四、做愛後倒頭大睡


如果在做愛後因精疲力竭而睡著,一般女人都會想,男人只把女人當作洩欲的工具,他根本就不是真愛。而有研究表明,在性生活中,女性會產生一些荷爾蒙,這就產生了對溫暖和擁抱的渴望,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產生這種激素。所以,性之後,女人會更渴望擁抱和愛撫。所以,女性比男性性興奮慢,而且在同樣的性高潮後她們也很慢,男人可以繼續給予一些刺激,幫助她慢慢消散激情。


第五、老想從後面進去


對許多女性來說,這是最難以忍受的事情。有些男人想從女人的後面進入。可以,由於每個人的接受程度是不同的,有些女性對肛交很有抵觸,在這個時候,男人必須改變他們的思維角度,可能這令女性很不舒服,女人如果拒絕,就不要強加進行,否則只會令女人產生厭惡感。


總之,美滿的性愛可以給雙方帶來滿足感,這需要男人和女人一起努力,如果只為了片面追求自己的滿足,無疑會導致兩性關系緊張,如果需求太多,也會導致對方產生厭惡感。所以,提醒男性,不適當的性要求可能會讓女性感到厭煩,而潛意識中也會對性生活產生抵觸的心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關於性生活的5個錯誤認知 一定要避免
上一篇:壞習慣危害性生活 3個小妙招可幫你延長性生活時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