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這幾個小妙招能讓你更有情調嗎

這幾個小妙招能讓你更有情調嗎


犀利士5mg

在性生活中理論結合實踐,確實愛愛時有些增加情趣和感受的小方法,但是這也需要一些技巧,需要因勢利導,才能趣味盎然。在歡愛生活中,這些富有情趣的小妙招值得推薦:


1.來點提示


很多人在激情時,緊閉雙唇,像是一張嘴就會洩氣一樣,其實這種緊張的狀態,不利於HIGH點的到來。不如在要HIGH時給伴侶一點提示,輕聲嘀咕幾句或者通過一些肢體動作來表達一下自己的暗示。


2.輕語幾句


這是一個信號,可以增強更多的情趣和信心,當感覺有滿足的時候,可以嘗試輕輕的呻吟或說出感受,讓伴侶有進一步表現的動力和目標,但是大聲叫床啊床啊這樣還是不要了。


3.適度親吻


在愛愛過程中,很多人(包括女性)都不與伴侶接吻。很多是因為愛愛姿勢不利於伴侶之間相互親吻,有些人太急於想達到高潮,一味的關註下身感受,缺乏了感情的培養。缺少親吻會降低伴侶情感方面的滿足,甚至像完成任務一樣,還是建議增加親吻表達,找到合適的愛愛姿勢。


4.適度輕咬


表達親昵的方式很多,除了親吻,有一些人喜歡用咬來表達親昵,這個咬不要多想哦,就是咬。這個親昵方式一定要選好時機,選好力度,選好身體部位,不然伴侶剛被喚起的性慾會不升反降。最好等伴侶完全興奮之後,再輕咬TA的耳朵、肩膀、脖子或其他部位。


5.注意體位


由於體型等先天因素的原因,很多人都有自己固定的幾招,但是一上一下這個姿勢幾乎大多數人都有嘗試。我們都應該知道愛愛應該把握一定的節奏和變化,如果一上一下,切忌長時間將自己的身體完全壓在對方身上,這會影響對方順暢呼吸,會破壞情趣,有些動作技巧難以發揮出來,就更別說全身心投入了。


6.關註點轉移


很多男性朋友特別關註性器官的愛撫,認為在愛愛過程中隻要刺激到位,就會達到預期目標,甚至隻會進入後埋頭苦幹,這是要不得的,雖然器官刺激作用不言而喻,但是同時也不該忽視對伴侶其他敏感部位的關註。


上面說的隻是一些,更多的小情趣要自己和伴侶去尋找,隻有找到更符合自己才可以獲取更多的快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學會這些技巧 女人沒那麼難滿足的
上一篇:其實男人都有性恐懼7個應對策略在這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