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掌握這6個妙招 能讓男性更加勇猛

掌握這6個妙招 能讓男性更加勇猛


犀利士5mg

在心愛女生身邊,每個男性都希望能夠展示出自己的性能力,但是總會有力不從心的情況,這會給他們的心理帶來一定的壓力,推薦6個小方法讓男性變得更加勇猛。


哪些方法讓男性性生活更加猛烈?


1、要控制興奮


性反應主要分為持續期、興奮期和高潮期、消退期,如果想延長性生活的時間,就應該清楚的認識到性生活過程中的情感波動,不妨把興奮期的階段化成10個等級,千萬不能讓自己過於興奮,控制在7個左右即可。


2、對尿道進行按壓


若是性生活的過程中發現身體反應非常的迅速,出現了想要射精的情況,不妨立馬按壓陰莖的下方,這樣可以給尿道壓力,此管道就在陰莖的背面,這樣能夠減少陰莖充血的狀態,從而抑制了射精的慾望。


3、自我訓練


每次自慰的時候至少要堅持15分鐘,這樣不僅僅能夠獲得一定的性快感,同時也在腦海裡幻想如何才能夠讓性伴侶達到性高潮。男生應該多學習相關的知識,頻繁的更改體位、動作以及速度,這樣不僅能夠保持能量,同時也防止出現早洩。當快要達到高潮或者換姿勢時,千萬不能給性伴侶口腔或者動作上的歡愉,這樣不僅能夠延長時間,同時也增加了不同的性體驗。


4、做一些強性的運動


每天抽出半個小時的時間,對控制射精的肌肉進行鍛煉,比如中段尿液或者憋尿的方式,另外也應該收縮骨盆底肌肉和臀部肌肉的運動,10秒之後再放松反復10次即可。


5、放慢速度


性生活時可以保持動作的慢並且穩,慢慢的來增加刺激。千萬不能過於強迫,通過改變角度或者拖延的方式來挑逗的一方,然後再快速的深度插入,通過快慢結合的方式,能夠讓女性達到性高潮,同時也延長了性生活的時間。


6、要準備好前戲


性生活前必須要有10分鐘以上的前戲,通過撫摸、接吻、說悄悄話以及性愛玩具的方式來調動女性的情趣。另外男性也可以帶2~3個厚保險套,這樣能夠降低陰莖的敏感度,從而推遲了高潮。


溫馨提示


以上6個小方法都能夠讓男性展示出自己的威猛,快要達到性高潮或者身體能力時,應該停下來休息幾分鐘,此階段應該進行愛撫或者親吻來刺激另一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下面六大小妙招讓你男人持久不懈
上一篇:你知道怎樣才能增強男人的持久性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