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婚外情是真愛嗎 婚外情能維持多久

婚外情是真愛嗎 婚外情能維持多久


犀利士5mg

婚外情一般多久會結束?婚外情從開始到結束往往要經過很長的時間,那這個周期究竟會維持多久,其實也沒有一個很準確的答案。婚外戀的女人如何贏得情人並將傷害減到最小關於婚外戀,個人的一點拙見,寫給婚外戀。在愛情中,不能隻是傻愛,傻付出,那樣沒有用的,還要講一些方式方法,那麼婚外情能維持多久呢?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有這麼一對情侶。男已婚。女已嫁。可就是虛擬的網絡讓他們相識,相知相愛了。女的漂亮,男的也對的起觀眾。在他們都不影響對方家庭的同時同了居,各自做著各自的生意。


女的是社交比較廣闊的類型,不乏俊男帥哥,大款老板的追求者。送給她的都是讓人心動的禮物,都被她婉言謝絕了。


男的也可以。雖說不是有錢的主可也不缺吃喝,典型的創業之中。


有一天女的資金斷鏈了。給男的說:寶貝兒。你方便嗎?能借點錢給我嗎?男人沒猶豫的給了她。可女的怎麼會知道男的放棄了一單生意。


女人的朋友聽說了,對她說。那麼多有錢的給你錢你不要,偏偏喜歡這個創業的。幹嘛借他的呢?你隻要開口你大把的錢都會過來的。她說:用他的放心,還的起。朋友說:既然他給你,你又何必還他呢?


女人說。這你就不懂了。可誰知道女人是沒有情感的婚姻,她真的愛上了他,她知道他也是真心的。


沒多久她把錢還給他了,一切又平靜下來。生意本身就有風險,男的虧空了。就去借高利貸。可越滾卻口越大,到處躲避,手機關機,女人找不到。


他心裡很著急,好不容易在她曾經住過的小旅館找到他,男的非常頹廢,胡子拉査的,心疼急了,就問男的為什麼不向她借。他說,因為我是男人,而我愛你,怕連累你。女人不語,默默的走了,最毒婦人心啊!


誰也想不到隔天女人找到男的帶了好多錢。男的很驚訝,問你那來這麼多錢,女人說,我把店賣了。男人說,我不會用你的,況且你也有家庭,讓你老公知道了不好。女說,沒事的,他不會知道,我是借你的,你有了再還給我。男的也的確需要就點點頭。女人說,那我走了,在女人轉身的一瞬間,留下了淚水。


誰又知道她的苦,一特有錢的老板把她養了起來。女人想既然失足了就好好幫男的,把追求過她的有錢的都傍了起來。從此男人再也不缺錢了,女的源源不斷的把錢送到男人手裡。沒幾年光陰,男人不負努力,生意蒸蒸日上,很快身價千萬。也不停的把錢還給女的。而這時候女的也沒有了往日風彩,沒那麼漂亮了,男的卻容光煥發,不乏異性追求。而這時候女人生病了,檢查出是白血病,需要造血幹細胞的移植,男的也配了比。挺奇怪,誰的都不行,就男的合適。男的卻轉身走了,男人沒有一個靠的住的。


沒多久女人得到了捐獻細胞出院了,卻在也找不到男的,她很傷心,她不認為男的會不理她。突然她想到醫院,心裡一顫,找到了給她手術的醫生。這時醫生給她一張折成心形的紙戈。告訴她,那天男的配合了血型比,很高興馬上就要捐獻給你。可檢查後他不合適,在他體內產率低,就是捐獻給你了,他的生命也枯竭了。


他回去交待了後事,恣意捐獻給你我們也沒有辦法了。女人慢慢的打開紙戈:寶貝,你助我物質頂峰,我要給你美好人生。我們在一起這些年沒有影響到對方家庭,卻愛的如此之深,不要難過,因為我已經在你的體內,和你永遠的在一起了,和你老公好好生活吧!我不在了,怕別人欺騙你,我愛你。


女人哭了,幸福的留著眼淚,沒有任何承諾的婚外情感就這樣結束了。


你相信世上有這種可歌可泣的婚外戀情嗎?這才叫情人。


當今社會,很多人都開始“將就”,都漸漸不再相信愛情的時候,這句話是一個多麼令人向往的奢侈品,就像LV等名牌包包一樣,總有很多人向往,部分人擁有,還有人不屑一顧。那些擁有的人中,也總有人擁有正版,有人擁有的是冒牌的。


於是,我們的愛情也越來越現實。而那些簡單的話語與不動聲色的陪伴,比起那些承諾更是深入人心。吶~所謂的真實存在與否,是要看你的經營了,同樣的,愛情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對待自己生命的態度,不管結局如何,至少現在,安靜自然的去愛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辨別婚外情真假 婚外情有真愛嗎
上一篇:哪種妻子會把男人推向小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