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遇到婚外情該怎麼辦 如何挽回婚外情

遇到婚外情該怎麼辦 如何挽回婚外情


犀利士5mg

其實家是愛的所在,家是溫馨的避風港,一聲溫柔問候,遞上一杯熱茶,即使在外有些不如意也可以轉換的,而幸福就在平淡和諧中延伸出來。別讓家變成枷。正因為婚外情常常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讓婚外情人間的關系,變得詭異莫名。那麼遇到婚外情該怎麼辦?如何挽回婚外情呢?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在婚外情中,不真愛,不真想跟對方結婚的一方,應付另一方,常常不會直接表達,說我愛你,或是承諾和人家結婚的事,一方面怕這種承諾和表白,讓自己沒了退路,說了真話,又怕矛盾立馬激化,給自己帶來不良後果。


最典型的狀況,就是一方謀求兩個人關系的長久,甚至是婚姻,但另一方,則隻想有限付出,或是隻想取性,而不動情。所以,婚外情很難達到目標一致,要求一致。“假作真時真亦假,不為有處有還無”。這就是許多婚外情難以言說的狀態。


再說,婚外情,常常都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註定在不計後果的快感之外,常有窒息感。太累,累到窒息,註定了婚外情難以長久。那種以追求刺激為主的婚外情,如果不能很快地生情,就往往會生厭。崩盤隻是時間問題。


正因為婚外情常常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讓婚外情人間的關系,變得詭異莫名。比如,雙方都有各自的家庭,親朋好友,這些都在明處。但暗中的情人,註定活動要受制於這明處的各種關系。比如,婚外情人,想約會就得想辦法,制造時間和空間上的暗面或是空隙,就有了偷的性質。其實,這種明暗關系,也影響情人間的心理,最常見的外在表現就是有事不給你明說,而是采取暗示的方式。


如何走出婚外情的痛苦


1、停


遇到事情雙方為了莫名的面子或堅持,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也會在口頭和行為上武裝自己,因此,在硬碰硬下爭吵更加激烈,甚至暴力相向,此時如果雙方能停下質問,甚至暫時離開現場,給雙方喘息緩和的機會,也可以給彼此更多思考的空間。


2、聽


事情發生時,兩人處於戰爭狀態,都會戴上假面具,謊言成為最佳的護身符,攻擊對方是保護自己的盾牌。A女在面對先生的謊言時,無論如何巧辯解釋,她暫時選擇相信,用心傾聽,給自己更多的思考空間,要如何挽回一時暈船的老公,有一句話說:對咆哮的人拔出劍時,戰爭就來了,如果遞上一杯咖啡,和平的香味就來了。面對老公外遇時,一哭二鬧三上吊已經是過去式了。


而且捉奸隻會讓場面更不堪,也會讓老公覺得“外面的女人比較好”有了借口。發狂的獅子需要母獅溫柔的依偎,愛的氣息,犯錯的老公,就像發狂的獅子,更需要大老婆愛的反擊,溫柔是一把刀,隨時給老公刀刀見骨,獅子都會變小貓,何況是男人。離婚不是唯一的選擇,下一個男人也不一定更好,善用大老婆的優勢,用心傾聽,謊言不要當面搓破,爭取更多的時間與空間。爭取孩子的認同,取得公婆的支持,在一步一步掌握經濟權,用溫柔的刀,讓自己立不敗之地。


3、看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拾得雲:“隻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如何。”找出婚姻出問題的真正核心。雙方給彼此空間和時間,用愛和關心給犯錯的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也挽回一段不完美的婚姻。


4、放


唯有放下仇恨,才能有和平的機會,放下我執,才能走出未來的路,婚姻就像考試,即使隻差一分也是落榜。人間的緣分,因為愛才能永恒,缺了愛,放下才沒有怨恨,放下是重新的開始,一時的怨恨,會產生莫名的情緒,可能是摧毀幸福的殺手。如果面對這個問題轉身就走,或許是情緒的出口,對婚姻是無解的,而沉著應對,最後才有可能挽回婚姻,贏得一切的勝利。


找出婚姻出問題的真正核心,才能思考出真正的對策。處理外遇不是二分法,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而是如何解決能把傷害減到最低,怎樣做才能給自己最有利的地位才是重要!人生是在演一出戲,戲散就是空,又有何好計較?唯有把自己角色演好,才是完美的結局!上帝有發牌的權利,牌好牌爛不重要,唯有把自己手中的牌,打到淋漓盡致,通殺對手,贏得“大滿貫”才是你的義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不懂內心世界 迷戀婚外情
上一篇:哪種婚姻最需要防小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