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婚外情有什麼樣結局 孤獨終老

男人婚外情有什麼樣結局 孤獨終老


犀利士5mg

現在這個社會,太多家庭都在離婚的邊緣,可能是因為生活的壓迫,也可能是在家裡得不到適當的心理安慰,有很多不知滿足的滿足總被燈紅酒綠的生活迷了眼!那麼男人婚外情要付出什麼成本,出軌的男人就活該孤獨終老!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男人婚外情有什麼樣的結局!


第一種結局:無聊的圓滿


男人養情人,很多人的結局會是事情敗露,最終讓妻子知道,導致夫妻感情的破裂,最終走向離婚的道路。


如果這個情人是單身,男人會選擇與情人結為夫妻,繼續過回了夫妻生活,妻子也許會尋找自己的伴侶,過上新的生活。


但孩子卻因此失去了應有的一家之樂,最大傷害的還是他們。不過這種結局還算是比較圓滿的。


第二種結局:可悲的祥和


男人愛上了情婦,情婦愛上了男人,而男人為了責任感也難以面對妻子選擇離去最終在公開後,妻子為了這個家選擇了沉默的默許,而情人為了得到男人的愛也選擇了繼續愛相隨,於是一個滑稽的場面出現了,一三五陪情人,二四六陪老婆,大家相安無事的繼續過日子,真正做到了兩邊的紅旗不倒。


不過此時最累的恐怕變成了男人,壓力之大可想而知。那麼又該怎麼辦?隻能送上一句:自作自受。


第三種結局:倒黴的落單


如果雙方都有家庭,事發後一方離婚,而另一方卻選擇了繼續他們的婚姻,離婚的隻會是人財兩空,後悔莫及。


但選擇繼續婚姻的一方,夫妻心中肯定還是會留下難以愈合的陰影,給他們的正常生活留下了隱患,得不償失。不過這種結局也不算最差。


第四種結局:人財兩空,留下孤單的自己


有婚外情的男人,不到最後關頭,是永遠也看不清、摸不透,背叛婚姻的這潭深水,隻是一個勁的往裡跳,淹沒了自己,也傷害的至親,欠下一比又一比的感情債,到頭來都是人財兩空,悔之晚矣。


比起離婚,背叛更傷人。男人為了小三,狠心拋棄結發妻,傷透妻子的心,最終妻子也離自己而去,留下孤單的自己。


第五種結局:失去價值,被小三追得滿街跑


小三都是最聰明的女人,不然,怎敢擔當這個角色。聰明的女人聰明的心機,她們所向往的無非不就是男人的錢和權力嗎?沒錢沒權誰願意做你的小三,還落得個背負罵名的下場。當她在你身上實現了自己的終極目標,你就失去價值了。


第六種結局:知錯悔改,想回到原來的生活


男人的好奇心總是我行我素。婚外情,方知自己親生經歷了,才知道自食痛苦的滋味,方知被小三傷的體無完膚時,才明白妻子還是原配的好,才更滿足於原來的生活,更想回到原來的生活。


這種知錯悔改,是否已經為時太晚,也許妻子永遠都不會再原諒你。


花花世界花花心,男人一定要經得住誘惑,切不可逾越婚姻這道紅線,陷入這三種結局中,悔不當初!


以上就是男人婚外情結局。總的來說,大部分男人出軌都沒有一個好下場,這是大家所公認的。那麼如何快速走出婚外情,兩性心理學在此提醒大家,既然結婚就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保持心理健康不為外物所惑,這樣才是男人責任感的體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防止老公出軌 女人必學這3招便化解危機
上一篇:女人何時出軌概率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