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婚外情有哪些心理表現

男人婚外情有哪些心理表現


犀利士5mg

有許多人都會問“男人為什麼出軌”,是男人本就是天生不忠的動物,還是男人的婚外情實在有太多的難言之隱!-對於這些疑惑,我們不妨從生理和心理方面進行分析,才有可能找到答案。 男人的婚外性行為,一般包括嫖娼、一夜情、婚外情人、包二奶等,可以說這都是男人婚外情內心的作祟!那麼男人婚外情有哪些心理表現!男人婚外情對婚姻有什麼影響呢?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證明男性魅力


到了40歲之後,尤其是已婚的男性,此時正擁有正當的職業與一定的經濟基礎和社會地位。特別是那些有工作狂的男人,他們總覺得自己錯過了人生中最好的時光,仿佛從來沒有享受過生命的樂趣,這就是“中年危機”,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七年之癢。在這個時段,男人開始質疑生命,抗拒老化,於是,看到年輕的女子,或像失樂園中的已婚男女的戀情,他們就想要重新享受戀愛的滋味。


為性愛加分


人性的弱點在於經不起外界的誘惑,尤其是在夫妻長久分離或本身寂寞﹙性饑渴﹚無法宣泄。當一個男人需要更多的打麻將,而在家裡又得不到這方面的滿足時,男人的外遇也就成了一種滿足性愛的方式。


一時“性”起


許多男人在出差時,常常會發生有女秘書跟隨或是與女客戶談生意的機會,尤其面對這些未婚的妙齡女郎,男人隻是因2湊巧與那位女人一起去開會或應酬,於是就跟她上床了。


沒錯,這種事情發生的頻率大於百分之八十。對許多男人而言,一夜情算不上什麼大事,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因為男人總是會說:“唉!這些隻是在商場上的需要,我才不會跟她有什麼。”雖然這件事實在令人難以面對,不過卻是許多男人的借口。就像影星成龍在出軌之後,也為自己找了一個“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的借口。


擺脫枯生活


很多婚外情是說不出理由的。有些喜歡尋求刺激的男人,往往會為了想改變一下一成不變的生活時,而躍躍欲試尋求冒險。這些男人並不是缺乏婚姻所帶來的性滿足,而僅僅隻是2了為活的樂趣加分,以調劑他們平凡的生活或享受一時的快感。


大部分男人對於婚外情很少表示內疚或後悔,同時他們也不認為婚外性行為和他們與妻子之間的問題有什麼關聯:


“我結婚35年。我並不想要任何改變——不過我們的性生活還有待改善。根據現在的標準我們過得相當好。我有幾次婚外性經驗,瞞著太太。我明白沒什麼壞影響,也知道有些好結果——每一次的經驗都會教我一些‘新鮮’事,讓我在家庭裡運用。”


“我因為愛情、穩固的性生活及友伴關系而結婚。和我太太做愛挺不錯,但是我喜歡嘗新。我不喜歡一夫一妻制,它太局限而且太單向了。婚外情對我的影響隻有分離時的悲傷,從來沒有影響到婚姻,因為我絕不會愚蠢到告訴我太太。”


“我結婚近20年。隨著時光流逝,性生活越來越美滿。我有過婚外情,瞞著我太太。我一頭栽進去,毫無顧忌地愛上第一個女孩。這次經驗讓我懂得,如果不用心智控制情感,結果會是什麼樣子,從此以後我就不一樣了。我不知道這段戀情對婚姻的影響是什麼,我從來沒想過我和太太的關系以及我和這女孩的關系有什麼關聯。”


大部分男人表示婚外情對他們有好影響:


“在我第一次婚姻裡我的確有婚外性行為。我太太不知情。對我的影響很棒,對婚姻沒有影響。”


“我不斷卷入婚外情有20年之久。許多是隨緣的,也有一些是長期的關系,維持3~4年。我太太不知道,目前我有兩個外遇,這樣對我很好。”


有些人表示,婚外情很好,因為那是自我的提升:


“那會是很美妙的經驗,提升了自我。”


“我有婚外情。它們將我從幾乎要毀滅自我的意氣消沉狀態中拔出。它沒有影響到我的婚姻。”


“我的私情太太不知情,對我有很好的影響——美好的改變,而且加強了我的自尊,因為我很有魅力。”


“有兩年我沒跟太太住在一起,而且有了外遇,我樂在其中。它讓我覺得自己很性感,形象頗佳,幾年以後,我告訴太太這件事情時,她認為我的坦白是惡意的行為,而且說我不應該告訴她。不過我真的不認為外遇對我們的關系或婚姻有重大影響。”


“大約4年前,我發現自己比以前不滿意性生活,這時出現了外遇機會。這段戀情維系了兩三個月,頻率是一星期見兩次面。我太太從來沒有發現,從心理層面來看,它大大鼓舞了我,讓我神采奕奕。現在我在性方面比較滿意,但是仍然覺得偶爾風流一下會令人十分滿足,不過要在沒有人受到傷害的情況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已婚女人如何快速走出婚外情
上一篇:男人結束婚外情有什麼樣的表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