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解密婚外情可以維持多久

解密婚外情可以維持多久


犀利士5mg

婚外情的故事聽的太多見的也太多,但是象他們這樣堅持20年仍然在繼續的情況估計不會太多吧!一提到婚外情大多數男女都會破口大罵。罵的都是小三,其實三與三也有不同。以道德觀念來論。不論好的小三壞的小三。都是敗壞都是錯。曾經看到一句話:沒有感情的那一方才是第三者。那麼婚外情能維持多久呢?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婚外情一般能維持多久,總體通常要經過四個階段


階段一:心理準備階段。


婚外情開始時,通常都不是自己主動去尋找外遇的,可能隻是忍不住自己的幻想。婚外情萌生前,通常表現在行動上會有殷勤親切,或用自己的地位來吸引對方,也並不是真要和對方有性關系,隻是會有自己精神上想要的新鮮感,而這正是慢慢使其上癮陷入的重要緣由。


階段二:身心投人階段。


婚外情開始成長前,最初雙方都在猜測,他們常常有面對面一起工作或其他的機會,可以花很多時間談話,交換工作的經驗,接下來會談到個人的認識感覺。兩人就像普通交往的正常朋友,隻是這其中多了一層心知肚明的曖昧,而兩人都享受這種興奮的暖昧。而此時,隻要婚姻的一方出現問題,那扮演情人的角色會很容易在這個時候擔負起守護者的一方,而另一方就很容易在兩方的比較中意志產生動搖,從享受被守護到一時的沖動而喪失底線。


階段三:發展分化階段。


婚外情關系維持下去,就可能被婚姻的另一方覺察,這其中就不免有爭吵和冷戰,左右為難的你,就會夾持在情人和婚姻中間,呈現持久的拉鋸戰。更重要的是,大部分婚外情當事者會在這之中發現,外遇的新鮮、激情乃至感情的滋長會隨著時間逐漸歸於平淡,浪漫的愛開始消失,進人與自身婚姻相似的情況。原來高格調的戀愛,現在會發現,與外遇的關系隻是“重復”而不是“更好”,也就是說,婚外情到此時將很難維系平衡,而向著結束期發展。


階段四:結束或順延階段。


慢慢的婚外情進入了大結局,而結局通常會呈現三種情形。第一種婚外情的情形顯然是外遇的新歡戰勝了原配,因為新歡提供更美好的遠景,或者真是所謂的“夢中情人”。第二種婚外戀情形是第三者隻好悵然離去,可能過了適婚年齡難再找對象,或者,失去後再開始繼續浪漫無邊際的愛。至於對當事者,因為是老夫老妻,復合不難,家還是家,孩子還是孩子。第三種婚外戀的情形是當事者恢復單身,應該會有新的開始,可是第三者與原配就處境艱難了。


婚外情一般多久會結束,完全取決於自己婚外情從開始到結束,完全要看發生婚外情的人認識到錯誤時間,和解決錯誤的時間,以及避免再犯錯誤的時間。有些人在婚外情中是當局者迷,難以醒悟的;有些則是在婚外情中反反復復的,即使做了斷,還藕斷絲連,斷不幹凈,導致很難徹底擺脫;有些則是一犯再犯的婚外戀成性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女對婚外情的不同看法
上一篇:整理婚外情分手後誰更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