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解密為什麼說婚外情難相處

解密為什麼說婚外情難相處


犀利士5mg

在婚外情中,不真愛,不真想跟對方結婚的一方,應付婚外情人,常常不會直接表達,說我愛你,或是承諾和人家結婚的事,一方面怕這種承諾和表白,讓自己沒了退路,說了真話,又怕矛盾立馬激化,給自己帶來不良後果。那麼對於婚外情心理表現,為什麼說婚外情難相處?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婚外情是指男女雙方在已有婚姻家庭之外而產生的感情,俗稱偷情。通常表現為背著老婆(或老公)及家人在外面有了除婚配妻子(老公)之外的情人。婚外情一般處於隱蔽狀態,是婚姻生活的定時炸彈,常引發復雜的社會問題。


婚外情一般有兩種發展方向:一種是發展為婚姻關系,另一種是家破人亡,人財兩空。


“婚外情”一詞的含義因人而異,有些人用來形容的行為在另一些人看來並不適用。顯然,女性較為傾向將婚外情界定為一種具有感情深度的關系,把自然發生的婚外性行為視為拈花惹草或是紅杏出墻。甚至“不忠”這個看似明確的語詞,定義也不一致。在男性中,有半數覺得在外地出差跟應召女郎發生性關系,並不算是真的不忠。在他們看來,“不忠”的定義是喜愛別的女人,經常與她約會,把部分家庭收入花在她的身上。這些定義上的曖昧不明,部分原因是對於我國婚外情的頻率,以及對於最常見的婚外情形式,缺乏一致的專業意見。


一般來說,有婚外性的女人一般都是感情生活極其匱乏,一旦找上一個認可的婚外情對象之後,會產生巨大的依賴感,因此很難分手。


而男人一旦被這種婚外情的對象沾上之後,也便很難脫身。


男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搞婚外情,好好跟妻子一起把生活過好!


解密為什麼婚外情人相處難:


說到情人,本也是個不錯的字眼。外國人眼裡,這詞多半和浪漫詩意連在一起,而且多可歌可泣,多佳話長傳。不小心,到了人嘴裡,立刻與齷齪不堪結緣,一經提及,必小心四顧,閃爍其辭,而情人在這種情緒下,當然其內含也好不到哪裡。常常是東家的女人不守婦道,與人私通,便叫做找情人了。再不然,也是西家的男人尋花問柳,而那花柳,必定也會冠以“情人”的稱謂了。


不禁為情人一詞如此遭遇掬一捧同情之淚。


那些尋空躲在一起做些不見天日的勾當,淫詞浪曲,為人不齒的男女,根本不配稱為情人,那隻是一種誤傳,白白糟蹋了這個美麗的詞語。


情人嘛,在我理解,就是有情人!就是相愛,彼此欣賞,彼此傾慕著的兩個人。情人,必定先是以情為重,欲為輕,而義為重,色為輕。情人,快樂的時候,渴望他在身旁,悲傷的時候,渴望他在身旁,不為分擔,不為分享,隻因為,他可以懂你,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情人與愛人不同的。情人,不僅僅有愛,更多的是相互欣賞和得以相知的感激。四目對視,不需要太多的言語,而一切,已經盡在不言中了。


尋到真正的情人,不容易,而有幸碰到了,相處起來,更為不易。


女人在沒有愛的時候,有個性,有自尊,思維活躍,生活內容豐富。男人於是欣賞她,愛她,讓她成為自己內心深處,最疼的女人——情人!而女人一旦陷入愛裡,通常把愛當做生活的全部,把她的情人當成自己存在的唯一意義所在。她關閉了生活裡,所有與他無關的部分,整個身心,隻對他開放。從前的愛好擱置不顧,從前的密友不再來往,從前的志向不再提起,從前的靈性不再閃現。整個世界,隻有一個情人!她感覺,她愛得偉大,愛得無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婚外情有什麼樣的心理表現
上一篇:男女對婚外情的不同看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