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婚外情有什麼樣的心理表現

女人婚外情有什麼樣的心理表現


犀利士5mg

男人對女人的輕忽往往是造成其身體或精神的出軌關鍵原因,尤其是性愛上的冷漠更是女人紅杏出墻的起因。那麼,女人又是如何看待婚外情!那麼女人婚外情有什麼樣的心理表現!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女人婚外情是出於寂寞心理


夫妻間感情冷淡,就很容易導致婚姻中各種各樣的問題出現。有的家庭中,女人除了做家務,伺候老公去上班,安排兒子去上學以後,就整天待在家中,沒有事情可做,每天都是同樣的事情,同樣的生活模式,這時感情容易變的平淡無味,生活也沒有什麼樂趣。如果老公因為工作或其它的原因,忽視了夫妻間的感情交流,女人有時候會產生情感上的失落。另外有的家庭因為種種原因處於一種長期分居兩地的狀況,老公長期不在身邊,如果老公不能體會女人的辛苦,不善於關心妻子,不能通過各種方式表達自己的思念之情,久而久之,必然使夫妻之間的感情趨向淡漠,使妻子產生寂寞心理,女人就可能暫時的投入到那個男人懷中,尋求一點安慰。


女人婚外情是出於怨恨心理


婚姻沒有和諧的性生活,就可能是松散的,想得以長久維系可能比較難。現實中,確實存在著無性的“柏拉圖式”婚姻,但是對於年紀輕輕,正值需求強烈的中青年人,即使雙方感情再好,又有多少人能夠一輩子過“柏拉圖”式的愛情生活呢?如果老公因為性功能障礙,或因為追求事業終日忙碌,忽視了給予妻子溫情,或老公在外面貪戀酒色,不能滿足妻子正常的生理需要,久而久之,就會使妻子產生怨恨心理,從而極有可能“紅杏出墻”。而且隨著社會觀念的開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對性生活的品質有了更高的要求,女人也不例外,而單調乏味甚至欠缺的性愛無疑是對人的本能追求的挫傷,在誘惑擺在面前,心動並行動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提高。


女人婚外情是出於報復心理


現代社會,搞婚外情的多是男人,因此在老公首先對妻子不忠,在外面偷情獵艷,一旦事情敗露,往往會導致不愉快的結局。有時候是家庭破裂,當然沒有問題。但是有的時候有些原本會結束的婚姻,卻因為雙方出於對孩子、名譽或財產利益分割等的原因而暫時維持,看起來家庭完整,可是仇恨的種子已經在心裡種下,在此種情況下,女人會產生一種報復心理:既然你做了初一,我就可以做十五。既然你在外面找女人,我就可以找男人。為什麼女人會采取這種方式報復呢?因為對於的男人來說,即使再喜歡搞婚外情,也不希望自己女人有婚外情,可以說讓男人最為不可容忍的是兩件事:一是說男人性無能,二是戴綠帽子。鑒於此,因為老公不忠的,女人有時候就會采取搞婚外情的方式報復,讓男人戴綠帽子。


女人婚外情是出於優越心理


從前面的情況看,好像有婚外情的女人都是處於弱勢的,其實不然,有婚外情的女人中,有一些女人的社會地位和成就在整個社會中都處於中上層,是許多男人都望塵莫及的,按常理推測,這樣的女人是不該發生婚外情的。但事實卻是,這樣的女人發生婚外情的不在少數,為什麼呢?原因就在於:這樣的女人之所以達到這樣的社會地位是因為好勝的心態,對自己和他人都有一種高要求,從而對人就有一種優越心理。最初因為種種原因嫁了個普通的男人,如今在自己成就高的時候,必然希望自己的男人也是優秀的,也能拿得出手,也能和她般配,如果做老公的不願積極進取,喜歡低調的生活,就會使女人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越看越覺得自己的男人配不上自己,但是這種人又不能容忍離婚的出現,離婚就證明自己是一個“事業成功,婚姻失敗”的女人,就讓她達不到完美境界,在這種矛盾心態的影響下,就會偷偷地搞起婚外情。


女人婚外情是出於懷舊心理


許多走進婚姻殿堂的夫妻都不是自己的初戀,而最初的初戀之所以沒有能最終步入婚姻殿堂,並不都是因為感情走到了盡頭,有的是一時的誤解,有時候是一時的沖動,有的是迫於家人的壓力。雖然沒能牽手,但是也沒有反目成仇,甚至還藕斷絲連。當各自結婚成家以後,因為各自家庭的不如意,於是開始回憶過去。人存在一種很奇怪的思維,在比較自己的過去和現在的時候:總喜歡用過去的好,來襯托現在的不好,喜歡用眼前人的缺點和過去人的優點比較,於是越想越覺得當初的好,越覺得命苦或者緣分差嫁了現在的人。在這種懷舊心理下,如果時間場合湊在一起,那就會舊情復燃,婚外情的發生就不可避免了。


女人婚外情是出於好奇心理


人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希望過著平穩的生活,但是又無法忍受四平八穩的生活。在過去,人們整天為生計而發愁的時候,希望平淡的活著就滿足了,現如今,基本上生活不用愁,大多數都順順當當的,忽然覺得生活缺乏刺激,淡而無味,希望有點刺激的事情發生。目前的各種媒體大肆宣傳各種各樣的艷遇和婚外情,特別是當身邊的女人根據自己的事例講述婚外情的刺激的時候,內心就會蠢蠢欲動,對婚外情產生濃厚的好奇心,加之認為自己能夠控制住自己,就是體驗一下而已,於是,當遇到這種“好事”的時候,也就好事成雙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婚外戀調查結果驚人 40%女人易出軌
上一篇:解密為什麼說婚外情難相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