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遇到婚外情要怎麼辦

遇到婚外情要怎麼辦


犀利士5mg

有人說,婚前婚後是不一樣的,有人一到婚後,態度就完全改變,甚至還會招惹上婚外情,這是很多人都不能容忍的,也是備受譴責的。那麼遇到婚外情要怎麼辦?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正因為婚外情常常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讓婚外情人間的關系,變得詭異莫名。比如,雙方都有各自的家庭,親朋好友,這些都在明處。但暗中的情人,註定活動要受制於這明處的各種關系。比如,婚外情人,想約會就得想辦法,制造時間和空間上的暗面或是空隙,就有了偷的性質。


在婚外情中,不真愛,不真想跟對方結婚的一方,應付另一方,常常不會直接表達,說我愛你,或是承諾和人家結婚的事,一方面怕這種承諾和表白,讓自己沒了退路,說了真話,又怕矛盾立馬激化,給自己帶來不良後果。


最典型的狀況,就是一方謀求兩個人關系的長久,甚至是婚姻,但另一方,則隻想有限付出,或是隻想取性,而不動情。所以,婚外情很難達到目標一致,要求一致。“假作真時真亦假,不為有處有還無”。這就是許多婚外情難以言說的狀態。


再說,婚外情,常常都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註定在不計後果的快感之外,常有窒息感。太累,累到窒息,註定了婚外情難以長久。那種以追求刺激為主的婚外情,如果不能很快地生情,就往往會生厭。崩盤隻是時間問題。


正因為婚外情常常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讓婚外情人間的關系,變得詭異莫名。比如,雙方都有各自的家庭,親朋好友,這些都在明處。但暗中的情人,註定活動要受制於這明處的各種關系。比如,婚外情人,想約會就得想辦法,制造時間和空間上的暗面或是空隙,就有了偷的性質。其實,這種明暗關系,也影響情人間的心理,最常見的外在表現就是有事不給你明說,而是采取暗示的方式。


當然,這種暗示,有時是一種情感表達,有時也是一種進退自由的誘惑方式,甚至帶有某種欺騙性或誤導。但在當時的境況,有些話看起來,充滿浪漫的詩意,等到這些話被時間抽去了水分,最後發現就是一堆騙人的垃圾。不信請看:


一、你如果對我是真心的,我為你做什麼都可以!


這句話從情人嘴中說出,有這樣幾層意思。一是你對我還不夠真心,我對你所付出的還不滿意。二是你要求我的情感沒道理,因為你自己都不真心。三是我付出的前提是你必須真心付出。但通常有些情人,聽到對方這句話,會認為是對他的承諾,隻有自己真心,對方也會對自己真心付出,甚至是離婚了再跟他結婚。


最後才發現,這句話是可進可退的。即要求你多付出,再就是在關鍵時候,拿這來搪塞你:因為你沒有十足真心,那也別怪我撤退了。情人說這句話時的曖昧情惑,和冰冷的結局的強烈反差,會讓人覺得婚外情就是傷人的利劍。


二、情人間就要講情感,錢算不得什麼東西!


有一種特別有趣的現象,有一個規律,有人遇事跟你講,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那十有八九,這就是錢的問題。舉一反三,情人跟你大講情感問題,而不是錢的問題。往往並不是說自己要對你付出更多情感,在你面前,不吝嗇錢的付出。


對方的意圖,極可能是讓你對她要講情感,在她身上花錢的時候,要視金錢如糞土。那種真在乎情感,不在乎錢的人,絕不會用這樣的話,來開導你,而是自己做了少說,或是做了不說。女人騙得男人癡情了,男人往往把情放在第一位,就會在金錢上對女人大方,甚至不惜去貪污,來付這情債。當然,最後不會有好果子吃。讓住:錢確實算不得什麼東西,但命卻真還算得上個東西!


三、沒想到你太自私了,讓我真失望!


怪對方自私的人,往往是自己有了私心不滿足。情人間,自私與反自私的詰問,往往都是私心在作崇。而真正有情感的情人間,往往把付出當快樂,為對方想的更多,這種情況,在幸福的婚姻中常見。而婚外情人間,很難做到。因為,婚外情常常付出會有心理障礙,並不把情人當真正一輩子的依靠,所以在付出上會多一些權衡。加之情感的不純粹,就讓付出變得更加有限,如果不是為了取悅對方,或是按照先欲取之,必先予之的原則,是沒有多少情人在婚外情中,無私奉獻的。


有限付出,常常是情人間產生矛盾的關鍵。因為情人有時就是為了利益而來,加重了這種付出與得到的權衡心理。這種利益得失往往和有否情感掛勾,這讓婚外情中的情,成為釣魚的餌,讓婚外情變成一種可恥行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婚外情與婚外戀有什麼區別
上一篇:怎麼走出婚外情的思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