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婚外情與婚外戀有什麼區別

婚外情與婚外戀有什麼區別


犀利士5mg

婚姻與婚外情,有一個共同的內容:做愛。但,做愛在婚姻與婚外情中的地位,卻又完全不同。做愛,隻是婚姻的陪襯。婚姻的主要目標不是做愛,而是要給雙方打造一個可以終身依存的窩兒。沒有人把做愛水平列入征婚標準,然而很多人不滿足婚姻做愛,於是就選擇婚外戀與婚外情,那麼婚外戀與婚外情有什麼區別呢?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相反,即使床上功夫一塌糊塗,但隻要這個人能給你某種保障,能讓你的生存境遇得到改善,能讓你的生活水平得以提高。大部分人都將婚外戀與婚外情當作一件事,事實上它們是一個概念裡的二個問題,不應該同一而論。婚外情是由生理上的性愛欲望需要所產生的一種有悖道德的行為,是可以揮之則去,招之則來,分有主次的男女關系。


婚外戀是由情感欲望需要而產生的一種有違道德的行為,情愛由心生,婚外戀是發自內心的一種追求,更註重精神的享受,之間的情誼可以是天長地久的守恒,可以有生死相許的誓言。


婚外情是悠悠一段情,醉人一幕戲,婚外戀是幽幽二人情,漫長相思許。


婚外情,婚外戀都是伴隨婚姻的產生而出現,是家庭矛盾的導火線,千古歲月,蒼海桑田,一直演繹婚外情戀,凡人情事,世間愛意,從來都是男女情感出軌所找的借口。


婚外情是身體物質出軌,婚外戀是精神情感出軌


婚外情是欲望的需求與金錢的誘惑,另一種是對婚姻對方的報復。婚外情以男性為主,往往一個男性有幾段婚外情,而且二者年齡差異很大,他們尋求的是一種激情與滿足。婚外情的男人大都有幸福的家庭,細細剖析內心,他們還深愛著妻子,深切而清晰地記得與妻子的曾經愛戀,而且他們摯愛家庭。家,永遠是女人的港灣,女性婚外情除了工作社交錢權利益,有一部份是因報復心理產生的紅杏出墻。婚外情的人大多珍愛家庭,隻是肉體走出婚姻,心卻在婚姻內,婚外情可以說是有時間的出軌行為。


看似是婚外情危害婚姻,其實,婚外戀最具殺傷力,往往能讓婚姻宮殿倒塌的是婚外戀。由於還存在許多不如意婚姻,如媒妁之言,父母之命,金錢之交的婚姻大多屬於此類,不可避免就存在相當一部份情感空虛者,當一定的機遇出現,彌補感情的空白意識就會強烈地在心湧動,把持不好,就踏進了美麗的陷阱。有了婚外戀的男女,家在心裡成了虛設,占據思想意識的是深切的思戀,婚外戀是一對一的情感牽掛,它沒有婚外情的狂熱,情感上婚外戀雋久深遠,如果婚外戀人變為情人,那麼,原來的婚姻就名存實亡了。


紅塵滾滾的大地上,生活著形形色色的人,有各式各樣的地區習俗,還有思維不同的人群。沒有思想完全相同的人,當二個相愛的人攜手走入婚姻宮殿的時候,幸福與快樂跟隨左右,隻是,當歲月拉出兩人的思想差距後,免不了會產生對事物認識上的分歧。


人,是一個有思想有情感的高級動物,思想,讓很多人深刻認識到自己在婚姻中所扮演的角色,循規蹈矩地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把人生托付於夢想,情感,又讓這些有思想的人產生迷茫與痛苦,欲說無言更是平淡人生的無奈,情感的迷茫與痛苦在心裡積蓄了足夠的火焰溶巖,就會臆想噴發性愛欲望的激情,些時,人的情感免疫力似乎為零,最經不起誘惑與挑逗。


據說,有80%婚姻家庭是湊合型的,這個數字不僅是一種記錄,更是讓人反思的說明,這些家庭的主角,老公與妻子,都有可能是情感的空虛者。一段婚姻由激情變為平淡,是雙方的責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婚外情是真愛嗎 如何看婚外情
上一篇:遇到婚外情要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