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如何盡快走出婚外情

如何盡快走出婚外情


犀利士5mg

如果我們能夠早一點智慧地想一想婚外情或出軌帶來的結局,也許人世間的許多悲劇都可以避免。陷入了婚外情而且不能自撥了,好痛苦怎麼辦?如何盡快走出婚外情?多長時間能走出婚外戀?有好多人在戀上了婚外情以後,都會迷茫的問,我該怎麼辦,從旁觀者的角度來說,很簡單,離開吧,旁觀者清嘛,婚外情帶來什麼傷害?婚外情有什麼利弊?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如何盡快走出婚外情?


1、減少見面機會,避免單獨見面


首先婚外戀雙方要有堅定的信念和明確的態度,決定結束這種不正當的關系,避免單獨見面,實在難以割舍,見面時選擇的地點要選那種不容易產生曖昧的場所,或在公眾場合,彼此內心要把對方當“哥們”“朋友”,談話內容主要限於朋友知己間的關心問候,談談工作、學習。


或者為了輕松環境可以彼此開開玩笑,調侃調侃,避免談論情感類話題,譬如說“想念”之類,談話時還要注意不要冷場,盡量保持輕松快樂的氛圍,避免目光的長時間碰撞,如果發現把持不了局面時,盡快轉移話題或結束談話。


2、減少聯系,無論是網絡聯系還是電話聯系


婚外戀要想斷的徹底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即使能控制不見面,但是聯系是少不了了,短信、**、電話聯系的頻率盡量逐步降低,短信、**、電話的內容也盡量維持在朋友、哥們的范疇,逐漸減少對他的依戀,如果對方不忍放棄,熱情不減,最好的辦法是心要狠點,不回或少回短信,電話設置拒接,不上**聊天,讓對方降降溫。


婚外情利弊分析


婚外情所帶來的利弊分析很重要,有助於你堅定結束婚外情的決心。


利:享受的是情感的釋放,獲得愉快的心情;弊:金錢、時間、精力的損耗,不能在陽光下暴露情感的心靈煎熬,還有隱瞞私情的謊言與真實的碰撞,一旦暴露婚外戀的事實,隻有弊了,家無寧日,信任危機,工作影響,朋友目光,親人指責等等,如果有勇氣敢於追求有情人終成眷屬,利:獲得了真正的所愛,終於享受在陽光下手牽手的幸福;


弊:再婚家庭的子女教育、對前段婚姻的愧疚、以及社會信任的重新建立,如果收入不高的還有帶來經濟的壓力等等。從利弊分析的角度來說,盡快解除婚外戀的糾葛是明智之舉。


轉移對婚外情


1、讓自己忙碌起來


大多婚外情婚外戀都是因為寂寞惹的禍,情感寂寞、心靈寂寞,這時出現一個談得來、會關心人的異性,日久生情,婚外戀不可避免。所以人在寂寞時會情感泛濫,往事會像回放的電影一樣一幕幕在眼前,怎能割舍?怎舍得割舍?為了忘卻這份情,就必須避免寂寞,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寂寞,沒有時間想念,可以運動、看書、聽音樂,但要注意不看言情小說,不聽情歌,避免傷感,保持愉快的心情,知道沒有他(她)的生活照樣精彩!


2、擴大交友范圍


婚外戀的產生,男女雙方或多或少會逐漸疏遠昔日的閨中密友、異性同事和朋友,決定結束婚外情,就得重拾曾經的這份友情,用友情替代不健康的愛情,經常和閨中密友保持聯系,還要具備3-5個異性朋友,多交流交流,放松心情,但仍要注意避免異性間一對一的交流,其實離開了婚外情人之間狹小的空間,你會突然發現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廣闊。


回歸家庭


1、關心家庭生活


家是什麼?是港灣,是修養生息的地方,也是人生的加油站,是動力源。


家庭愉快輕松的氛圍對我們每個人是何等重要?婚外戀中飛出去的心想要回家,就得從關心家庭裡的每一個人開始,要反思父母、兄弟、姐妹多久沒電話聯系、沒見面了?與愛人多久沒擁抱、沒接吻、沒**、沒交流了?多久沒關心孩子學習了?多久沒做家務勞動了?行動起來吧!盡量創造一些輕松愉快的家庭氛圍,並創造機會帶領家人出外旅遊、渡假,加深家庭成員間的親密度。


2、提高責任意識


《婚姻法》裡明確了夫妻雙方的責任和權利,權利誰都忘不了,可是責任意識在瑣碎的生活中逐漸淡化,尤其是家裡的那位如果是個強者,家庭的責任仿佛與自己無關,一切由愛人打理,根本不需要自己操心,責任意識的淡化,必然導致了對家庭情感的淡漠,自己把自己看得對家隻有交錢的責任了,其他一概無關,正是這種責任感的缺失,才會導致婚外情,因此,找回對家、對愛人的責任意識是情感回歸的主要動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婚外情產生的原因 婚後夫妻為什麼會出軌
上一篇:婚外情是真愛嗎 如何看婚外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