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俗女比淑女更招男人疼

俗女比淑女更招男人疼


犀利士5mg

提起淑女,我們馬上想到笑起來只露六顆牙,走路弱柳迎風的林志玲。淑女養眼,但有多少女人能達到如此境界?生活現實、競爭激烈,於是乎,俗女橫行。我們今天所指的俗女,特指平凡、家常、質樸的女子。拿她們與傳統意義上的淑女們一一比較,讓男人們來做個自由PK,看你願意娶一個儀態萬方的淑女,還是不拘小節的俗女?

第一站 解讀

  倘若生活是一個舞臺,淑女與俗女便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讓我們將其放進既定的背景中,看看她們到底有怎樣的不同。

  儀容:精致VS隨意

  淑女A 衣著講究細節,出門要花費半個小時以上,希望隨時隨地都光芒萬丈。笑不露齒,高興萬分也以手掩口;吃飯細嚼慢咽,走路蓮步輕移。

  俗女B 衣著注重舒適,有約會時才偶爾裝扮一下,只求某時某刻取悅對方。喜悅時興高采烈,悲慟時涕淚橫流;吃飯津津有味,走路大步流星。

  情感:矜持VS直白

  淑女A 在愛情面前永遠保持三不主義:不主動不拒絕不表態。她落落大方有禮有節,但男人永遠無法明白她的內心世界。你跟她說我愛你,充其量她點個頭說,嗯,我知道啦!

  俗女B 她一副結婚狂的勇猛,遇到喜歡的男人像是背著沖鋒槍上了戰場。她愛你的心,全世界都看得到,倘若那個人終於對她說出我愛你,她可能會欣喜若狂地說,那我們不如馬上結婚?

  朋友:天使VS知己

  淑女A 她不怒不慍不驕不躁,永遠保持美好姿態。她集賢良淑德於一身,眾人小心翼翼,不敢展露自己的半分人性弱點,也不敢有半分輕慢。

  俗女B 她快意恩仇直來直去,當你是朋友所以不願掩藏自己的真實。你們一起插科打諢說長道短,打麻將逛商場,享受不完的小女人樂趣。

  生活:公主VS平民

  淑女A 淑女大都不愛人間煙火。憐香惜玉的男人,自然也不肯委屈了她,只要她上得廳堂就足夠。其實淑女精致慣了,給她再尊貴的生活,她也照單全收,這才是有福氣的女人。

  俗女B 俗女一向少有人憐愛,日常家務樣樣精通。起點低,要求便不會太高,男人哪天給她一點陽光,她便燦爛無比。只要吃飽穿暖,她決不會嫌自己沒有人家過得好。

  心理:緊張VS自由

  淑女A 一開始就給自己設下一百分的完美計劃,一路作上升趨勢,沒有回旋與轉折,隨時隨地保持繃緊狀態。

  俗女B 從不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幸福來臨時便有像中了大獎般的幸運。不用給人當榜樣,隨心所慾,百無禁忌。

${FDPageBreak}

第二站 調查

  Q:淑女和俗女你更願意娶哪個?

  在網上隨機做了一個調查,結果如下:

  調查人數30選淑女9名 選俗女21名

第三站 聲音

  男低音:白鶴和小灰兔的故事

  嚴賓 29歲 行政職員 準新郎

  先講個故事。

  嚴冬裡,一個流浪漢走在空人的蕭索街頭……突然,飛來一只美艷絕倫的白鶴!同時腳下竄出一只瑟瑟發抖的灰兔!而且,兩樣動物似乎都想撲進你懷裡取暖——在不考慮你身無分文、其貌不揚、邋裡邋遢的前提下。你選哪個?

  我的故事開頭,和那情節頗為相似。

  去年夏天我從重慶大學碩士畢業,應聘到一家合資企業做行政。我遇到了她倆,一個是高貴的白鶴,一個是其貌不揚的小灰兔。

  白鶴是財務總監,容顏秀麗,氣質出眾;而灰兔是銷售主管,長相平常,大大咧咧。她們兩個都對我有好感,只是表現方式不一樣罷了。三個月中,白鶴從不正眼看我,卻時不時在我抽屜裡放張電影票或是一盒小點心;灰兔呢,在打掃自己的辦公桌時把我的桌子一起收拾得妥妥當當,一到中午總會大方地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大排擋?不去要不要帶什麼回來?

  一開始我被白鶴吸引了……

  但白鶴小姐我約了第三次才出來,而且,每次遲到,遲到時間少則半小時,多則2小時,理由她會十分禮貌地告訴我。此外,她在約會時不許我嚼口香糖,不許我用勺子喝咖啡,不許我翹二郎腿,還不許我……她真的很養眼,而我,四五次約會下來,就忍無可忍了。

  我最後臣服於小灰兔,不是不向往奢華的浪漫,但你知道,對於大多數的男人來說,踏實的女人更適合做老婆。昨天我給我的小灰兔買了求婚戒指,本來我說買個小鉆戒的,她說太浪費,然後興致勃勃地挑了一個不到1000塊的、纖細得不行的鉑金指環。

  看她傻笑,看她小心翼翼戴上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很浪漫,我愛的,正是這樣的女人。

  編者:這個年頭,大家哪來時間精力軟磨硬泡,只知道對上眼的就最好。

  男中音:優雅是個溫柔的陷阱

  恐龍哥哥 35歲 演藝經紀人 未婚

  我是京城裡屈指可數的幾個大牌娛樂經紀人之一,閱女無數,經驗非凡。

  但我一直單身,至今。我告誡自己,一旦要討老婆,絕對不能是演藝圈子裡的MM,多漂亮也不要!她們太復雜、太難纏。我要娶的,非得是清純高雅脫俗的淑女不成。

  事業蒸蒸日上,也眼看奔四了,我只好降低要求,清純就算了,高雅脫俗可不能少!後來果真尋著這麼一位,一個國營單位的廠長秘書,30歲,模樣也只算將就,但相親當天溫婉的言談舉止深得我心,尤其是,那一副慾語還羞的嬌怯。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為她買名牌大衣、頂級香水,她總是淺笑著溫順地接受,偶爾還給我一個暖心暖肺的小擁抱,這和我所見慣了的那些香艷女人實在有天壤之別。

  但那個下午,我一心想找個高貴淑女的夢想,就此告吹。

  那天我和她喝咖啡,突然接到電話說有急事,我告別她起身離開,剛剛進車庫,那邊又回電說我的副手已經解決了,轉回去時,她正翹著二朗腿,大笑著打電話,那種笑聲我從沒聽過,張狂而放肆。

  我輕輕走到離她背後坐下,聽見她說,靠!你TM別取笑我了,這可不是凱子,這個鉆石王老五老娘我要定了,哈哈哈……

  我頭皮一陣發麻,我看那些淑女們的優雅,不過是張畫皮罷了,說得好聽點,頂多算是個溫柔的陷阱。

  編者:淑女也有冒牌貨,喜歡淑女並不要緊,關鍵是要驗明正身。

  男高音:尋找我的安妮公主

  西方求敗 32歲 金融業精英上班族 離異

  我剛剛離了婚,前妻便是不折不扣的俗女,盡管我必須承認她善良賢惠,可婚姻哪裡只是瑣碎的煙火日子?我們的婚姻只維系了1年就土崩瓦解,聲明一下,我決無外遇,主要原因,我想都是因為她太過俗氣。

  相識之初也風花雪月過,可婚後她完全變了一個人,對工作、朋友圈子、愛好等都全無興致了,而對我的事情則顯得尤為關注。

  比如我這個月的加班費啦,我的同事誰升職了啦,甚至包括我和朋友約定去學高爾夫的計劃,也被她破壞,理由是太貴。可天曉得,我的月收入平均在2萬元左右,而前妻也是部門經理,兩人加起來足足超過25000元哪!

  除去供房養車,我們每月有將近2萬是能自由支配的。我自然懂得節省不是壞事,但也不至於聽到自來水漲價就咬牙切齒吧,可她是那麼表現的。

  我是在國外長大,家庭環境優裕;而她出生於工人家庭,大學都靠勤工儉學來完成。一開始我相當欣賞她的勤奮和務實,但至今我才明白,生活觀念和追求的不同,無疑是致命的反差。

  事實上,我從童年時代就開始暗戀《羅馬假日》的安妮公主,即便我明白她是男人們心中被美化了千萬次的女神,但不可否認她就是迄今為止的淑女的完美楷模。

  除了為那位一聽我要離婚就欣然放手、不哭不鬧只要一半財產的女人祈禱之外,剩下的日子,我發誓會努力尋覓一位像赫本一樣的公主,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FDPageBreak}

你是淑女還是俗女?

  參加一場盛大的宴會,總要精心打扮一番。

  想知道自己到底表現如何?那就先來測試一下吧——

  Q1 你選擇穿哪種禮服參加宴會?

  A蕾絲邊的可愛禮服

  B露背或肩的性感禮服

  C簡約禮服

  Q2 當你進

本文來自犀利士每日錠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