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調教老公別錯過好時機

女人調教老公別錯過好時機


犀利士5mg

都說一個好女人是一所好學校,男人的天性都是粗枝大葉的,神經都比較大條,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就要懂得把握時機對男人適度修剪……


前幾日跟幾個姐妹喝茶,主題還是老套路,給家裡那些老男人開批鬥會,大家在一起聊聊發洩發洩挺好,總要找個出口釋放一下。其實到了我們奔四這個年紀,生活基本已經定型了,走過十多年的婚姻,說白了男人也就這德行了,要麼忍要麼散,再說什麼調教是真的晚咧,除非遇到什麼事發生,沒有契機是不可能有改變了。


都說一個好女人是一所好學校,男人的天性都是粗枝大葉的,神經都比較大條,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就要懂得把握時機對男人適度修剪,那些好時機可都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滴,錯過一個少一個,等到都錯過了,那除了認命就沒什麼別的辦法了,為了一輩子的幸福,時機一到,那就該出手時就出手,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這個店了哈,想要男人用起來順手,那麼以下五個時機女人就要把握好:


一、身體抱恙時


不一定是生什麼大病,感冒咳嗽發燒都是生病,女人別太要強,該示弱的時候一定要示弱,發著燒洗衣做飯這種事我自己也做過,事實上做了男人也不好念你的好,他通常認為你還能買菜做飯洗衣,那就說明你身體沒事,所以說,你內心若是個小女人,就別偽裝成大女人。


二、懷孕期


懷孕的女人是家裡的寶,再強悍的男人,面對女人漸漸隆起的肚子,肯定會有柔情的一面,女人在享受男人下廚做家務的同時,不要忘了糾正男人的壞習性。有個姐們對於這點好像很不屑,她說男人這樣完全是為了孩子,嗯,沒錯,可孩子不是在你肚子裡嗎,孩子還沒出生,你和孩子是一體的,對孩子好就是對你好,此時多多表揚男人,他做好老公的動力會更足。


三、答應嫁他但尚未領證時


答應了男人的求婚,但還沒領證,這個時期是男人最聽話的時候。因為在你還沒有答應嫁他時,他的很多真性情你不一定看得見,這也不叫狡猾,其實我們女人也一樣,戀愛時期總是會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而當決定了要牽手後,或者在婚禮籌備期,男人會較之前有所松懈,這時候就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最佳時機,說句不好聽的,假如他那些個缺點改不掉,且你肯定不能忍受,那你還有回頭的機會。


四、孩子3年學前班


很多女人會抱怨男人從來不管孩子,生活不管學習不管,其實這都是養成的習慣,孩子出生的頭兩年,大多都是女人帶著,但是等到孩子去了托兒所,女人要留點事情給男人做,比如給孩子講故事,或者陪著孩子逛書店,哪怕是玩玩具積木等,不要男人一接觸孩子就不放心這個不放心那個,男人沒那麼傻,那是他親生滴娃,他沒必要教壞自己孩子,如果這時候女人不引導男人,那孩子上學後,男人更不會管了。


五、有親人離世時


生離死別,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觸動,在這個非常時期,是女人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最好的時期,當然是指過了最初的那些悲傷的日子。在那些日子裡,如果你的悲傷大過他的,那麼主動問他借個肩膀靠靠;如果他的悲傷大過你的,那麼主動把肩膀借給他靠靠。這之後,是改掉男人很多陋習的最佳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學做傻女人 太聰明女人不可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