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婚姻幸福要遠離八心理 六種習慣讓婚姻更美滿

婚姻幸福要遠離八心理 六種習慣讓婚姻更美滿


犀利士5mg

很多人都發現這樣的情況:夫妻是互補的,如果是強強聯合的話,這樣的婚姻是比較難持久的。這是因為互補的婚姻,生活才能相互扶持。如果你想婚姻幸福的話就要遠離這8種心理。


第一種、忘年戀


所謂的忘年戀是指夫妻二人根本不屬同一個時代,有時候兩人的年齡可以相差上三代。無論從哪個方面講這樣的夫妻都不會幸福。


第二種、各自心懷鬼胎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這句話說的沒有錯。但是即便是這樣沙河小子也不希望有各自心懷鬼胎的夫妻存在,因為這樣的夫妻走到一起純粹是各有所取。


第三種、脾氣剛硬


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補充,按照卦書上所說就是兩人的性格必須互補,因此如果兩個人的脾氣都剛硬無比,他們就會為小事而大打出手。


第四種、兩人過分較真


過分較真的人我們常叫他們鉆了牛角尖,如果夫妻之中有一個愛較真還算可以,但是如果夫妻兩人都屬這類貨色日子就沒法過了。


第五種、擁有不良嗜好


夫妻兩人均嗜酒如命或者生性愛賭,這樣的兩個人走在一起是應了有共同愛好這句話,但是這樣的夫妻誰敢說將來會幸福?


第六種、擁有暴力傾向


擁有暴力傾向的人以暴力打人為嗜好,倘若夫妻兩人之中有一方擁有這種興趣,那麼另一方則就倒黴了。


第七種、情色之徒


情色之徒很可怕,不管這樣的人是男人還是女人,我相信沒有幾個人願意接受這樣的人作為自己的終生伴侶,否則不是男人被帶綠帽子就是女人受氣。


第八種、有愛無性


性是愛的表現方式之一,愛不一定要老性來表現出來,但是同時有一點不可否認,沒有性的愛情不會長久。事實證明很多家庭都因為忍受不了有愛無性的生活而導致破裂。


6種習慣讓婚姻更幸福


1、篩掉非原則問題


他為客廳挑選的燈難看死了;因為塞車他遲到了半小時;因為趕項目他忘記了你們的某個紀念日。


如果你確定你們還很相愛,這些都不重要。讓生活變得清爽自在,只需要準備一個篩子,把所有非原則問題全篩掉。


2、不無端猜疑瞎想


他昨天很晚才回家。說到他的某個女同事,他目光躲閃。上個季度他的獎金沒上交,怕是設了小金庫……如果一個女人要自尋煩惱,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去拯救她,也沒用。他變心了,有證據嗎?沒有就不要瞎想。再說,他萬一真的變心了,你會死嗎?當然不會,將來的某一天,沒準你還要感謝他,給你一個機會活得更好,碰到更出色的男人。


3、任何時候都要做一只成長股


不管你的男人是潛力股還是績優股,如果你本身是垃圾股,早晚要失去他。只有做一只成長股,才有與他一直相愛的可能。所以,任何時候,努力做一棵向天生長的樹是沒錯的。


4、偶爾把男人當孩子看


換位思考是個很重要的做人技巧。在如今這個社會裡,每個男人都像一匹長途奔襲的馬,沒有終點,只有長路。當他下班回家歪在沙發上睡著了,當他星期天的早晨死活不肯起來吃早餐,不妨把他當成一個無助而疲憊的孩子。偶爾的寵愛、縱容,只會讓男人更加忠實地圍在你身邊。


5、回憶愉快的事情


愉快和不愉快的回憶,是一個硬幣的兩面,存在於每一段感情裡。知道蝴蝶效應嗎?心裡經常裝著不愉快的人,生活會真的變得不愉快起來。反之,如果吵架的時候,你還記得他求婚時的表情,他懷抱的溫暖,他在下雪天給你暖腳的溫柔,你們的感情會螺旋式上升。


6、經常反省


上次在氣頭上說的那些話,實在太傷人了,就算是一枚導彈,也被熄了火。他生病了,你居然還跑出去見舊情人。明明知道他近來業務狀況不佳,舉步維艱,還吵著要換套大房子。經常反省,不僅能讓身邊的人愉快,還能讓你越來越優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打罵才叫家暴?NO冷戰其實更殘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