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聰明老婆從來不做七件事 浪漫是女人溫柔的表現

聰明老婆從來不做七件事 浪漫是女人溫柔的表現


犀利士5mg

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是個賢妻良母,聰明的女人如何才能成為賢妻良母,成為男人最溫柔的港灣呢?


聰明老婆從來不做七件事:


第一件


嚴重不支持老公的社會交際,對待老公的朋友態度極不友好,尤其是老公的異性朋友,一有機會就對她們惡語相加,久而久之,你的老公就會被周圍朋友疏遠,自然,發財的機會也就一天比一天少了。


第二件


過著超收入的生活,衣服首飾樣樣都要最好,完全不顧收支平衡。


這樣的女人,男人掙再多錢也不夠她花。不信看看章小蕙,接連兩個鉆石級男人都被她搞到負債累累,雖然你可以說她是女人中的翹楚,但一定無法否認她的敗夫,這樣的女人也蠻可怕。


第三件


喜歡散佈小道消息,說說老公同事們的閑話,背後攻擊攻擊同事們的太太和先生,用閑言碎語制造一些事端,放心,用不了多久你和你的老公都會在辦公室裡站不住腳跟了。


第四件


擺出一副老板的派頭,不斷指點老公的工作,責罵他的過失。他在外面是個辦事員,回到家裡還是個辦事員,一樣的低三下四,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的老公似乎只能當個辦事員了。


第五件


喜歡拿自己的老公尋開心,更愛把自己老公的私生活講給外人聽。當然這些事情會給大家制造無窮的笑料,你也會成為老公以及自己周圍朋友中風頭最勁的人物,大家也許會恭維你的天生幽默,但用不了多久,對你的恭維就會演變成對你老公的嘲笑。


第六件


長期把自己當成兼職的私家偵探,詢問他中午和誰一起吃飯,偵查他和女秘書、女客戶、以及同事太太之間的任何蛛絲馬跡,把除自己之外的任何女人都當成是勾引男人的狐貍精。有這樣的太太,男人何愁不精神崩潰?


第七件


需要老公無時無刻不陪在你身邊,只要他加班,或是出差辦公,你必定哭哭啼啼地嘮叨和抱怨,為了你其他任何代價都應該犧牲,只有你才是最重要,最值得照料的。有這樣的老婆,男人有可能會安心工作嗎?


浪漫是女人溫柔的表現


女人都喜歡浪漫。她們渴望浪漫,追求浪漫。可是女人往往都沒發現,浪漫,其實,是女人一種溫柔,女人天生浪漫,獨有溫柔。


讓浪漫體現女人的溫柔, 留時間給男人專注於他的事情吧。男人從小養成,一種責任感,可以說是從小的一種訓練,他們象個孩子一樣,就只會單一地想著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會去想亂七八糟的事情。他們的精力比較集中在某件上請上,比較專一,肯定別的地方不會太細致,而且絕大多數都這樣,對於感情,他們不很很細膩,甚至容易被女人說成被忽略。而,恰恰不同的是,女人偏感性,想象力豐富,期盼在生活裡出現某些驚奇,某些意外的能感動人,打動心的東西。……曾經的某些細節和情愫,可能正隱秘在她心房的某個角落,溫情而生動的不斷重現。她們非常喜歡那種感覺,而,事實上,女人可以自己去創造和表現浪漫。


浪漫的女人很溫柔,而女人的柔情,男人都喜歡。浪漫感動自己,也感動男人。


太多浪漫的男人不可愛。一個男人如果很懂浪漫,那他的性格肯定比較女性化一些,很多時候,比較細致,有點往回收的感覺,不那麼一根筋。他們很會動用,浪漫工具,比如:電話,文字,鮮花,等等,當然,這種距離產生多出幻想空間的浪漫,可能會很得人心。但,女人們常常覺得甜言蜜語說多了,成廢話,玫瑰濫送了,成垃圾。


而懂浪漫的女人更顯溫柔,更有情趣。男人最無法拒絕的就是女人的那份溫柔。在這個講究包裝的年代,浪漫經過女人一渲染就成了別樣的溫柔,征服了他,也給自己的愛情增色不少。比如這樣一個簡單的浪漫方式:好久不見,他來看你,你嬌真地要他抱抱你,問他你有了怎樣的變化,胖了還是 瘦了?他說,胖了,你假裝生氣說:怎麼一點時間沒見就開始嫌我不好啦;他說,瘦了,你故做委屈狀:根本沒用心抱我,隨便敷衍我;他要是說,不胖不瘦,老樣子,你可要急了: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當然,這樣的浪漫是在他的不知所措裡被你的大笑解答的。相信,小小的浪漫對你們的感情會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溫馨極了。


浪漫很美好。女人用浪漫表現溫柔的時候,更有女人味。懂得享受女人浪漫,懂得珍惜女人的溫柔的男人,才是懂生活男人,更是懂愛的人。愛情因為一些瑣碎的浪漫在不斷地給予補充營養,才能留住不變的心,不老的心。


浪漫是女人的一種溫柔。浪漫需要女人去創建,去表現,而女人這份溫柔需要男人來疼惜和愛護。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白頭偕老必備3大因素 相守一生記住5件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