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人流很傷 男人若愛你女友莫老讓她人流

人流很傷 男人若愛你女友莫老讓她人流


犀利士5mg

我身邊的女友,幾乎個個都經歷過流產。我天生怕痛,未婚的時候經常惴惴地問她們流產的感受。聽到的是眾口一詞:人生什麼滋味都可以嘗,就是做人流的滋味千萬別嘗。並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誡一句:結婚後如果暫時不想要孩子,千萬要做好避孕措施。


今年我結婚了。我和老公的經濟基礎都不大好,便打算過幾年再要孩子。過性生活時我一直要求老公戴套可情到濃時總會有疏忽。婚後第四個月,我的好朋友延期未來,去醫院做尿檢,證實我懷孕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說不出是喜是悲。回家後與老公商量,他想也不想就說:找個時間去醫院做了吧。我知道我們目前的條件不適宜要孩子,但真的聽到他說出這樣無情的話來,心裡總是不舒服。他看出了我的不高興,馬上緩和了語氣,體貼地說:我知道流掉我們的孩子很殘忍。可沒有辦法,我們現在根本給不了寶寶一個舒適的環境。等過幾年我多掙些錢,你就完全待在家裡,做個快樂又舒服的準媽媽。女人就是禁不住男人哄,聽他甜言蜜語的幾句話,馬上感動得願意為他赴湯蹈火。


第二天我向單位請了假,一個人坐車去醫院做流產。


到了醫院,我直接去了婦產科,掛了號交了錢,然後坐在手術室外等。第一個被醫生喊進去的是一個時髦漂亮的姑娘,她走去手術室時的姿勢很美,像模特。大約過了幾分鐘,裡面傳來了那個姑娘的哭聲,我的心霎時抽緊起來。姑娘的哭聲時高時低,直至手術結束。望著她出來時羸弱的身姿,我不由嘆息,女人真是可憐的動物,無論多麼美麗高貴,都逃不脫這種身體的摧殘。


終於還是輪到我了。當鴨嘴鉗伸進我的陰道時,我開始感覺到撕裂般的痛了。我兩手抓著床單,身體不住地顫抖,我多麼希望醫生行行好,做快點、溫柔點。等了好一會兒,我問醫生:好了嗎?醫生卻說:還沒開始,這才擴宮。但擴宮最難受,尤其像你這種沒有生育過的小姐,你忍忍啊,不要哭啊。


我真忍不住要哭了,還沒開始?還沒開始我就痛得死去活來,那這種痛苦到底有多漫長啊?我的額、手都冒出了冷汗,我咬緊牙關鼓勵自己:堅強,堅強!可就在此時,心中忽然升起一種難以抑制的絕望和淒然:那個最該在此刻陪在我身邊鼓勵我的人,如今在哪裡?這種痛楚忽然超過了所有肉體上的疼痛,讓我的心忍不住地抽搐,終於,我輕輕哭了起來。


我恨死了那個男人。這些痛都是他帶給我的,為什麼我要聽他的話,來做流產?即使是做流產,也應該有人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可如今他在哪裡?罵完他我又罵自己,罵自己沒抵擋住他的溫柔,在關鍵時刻放棄了避孕的原則。說什麼懷上了我們就把他生下來,說什麼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為你負責,到頭來怎麼樣?所有的痛苦不還是女人自己來承受!女人啊,永遠只能自己為自己負責!可是一切的抱怨都於事無補了。又是一陣劇烈的疼痛襲來,開始吸宮了。我的腹內翻江倒海,那機器在我體內不停地攪拌,沒完沒了地攪拌,似乎要把我的身體狠狠地摧垮。我不再是輕輕地哭泣,而是無法自制地嚎叫起來。醫生連忙警告:不要亂動,亂動會壞事的,還有一分鐘就完了。


我強行抑制自己顫栗的身軀,扭頭望著窗外。窗臺上有一盆綠油油的植物,在陽光下是那麼的生機蓬勃。痛苦就要結束了,沒有痛苦的世界是多麼美好。


那種攪拌停止了,像鉆機打穿墻壁一樣,醫生松了口氣說:好了,做完了。


我直起了身子,下床時看見了盆裡血紅的一塊,只覺得一陣頭昏目眩。那就是我未成形的孩子嗎?


我跌跌撞撞走了出去,外面等待人流的女人都給我讓座,憐憫地看著我。一個年輕女孩問我:很痛嗎?聽見你在哭,我有點怕。我蒼白地對她一笑,我多想告訴她,不僅是身體上痛,心靈上也會很痛。身體上的痛馬上會愈合,心靈上的痛卻會留很久。


我打通了老公的手機,讓他來醫院接我回家。他意外地說:怎麼,這麼快就做完了?我木然。接著他說有事走不開,讓我自己打的回去。一股怒火沖了上來,我沖他吼:不管你有什麼天大的事,今天你必須親自來接我回家!他愣住了,接著說馬上請假,一會兒就過來。


當老公急匆匆地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的淚已像決堤的河,不能停止。


回家後,躺在床上,一陣發冷,一陣出汗,一陣痛楚,一陣嘔吐。他進進出出地照顧我,一會在廚房,一會在我臥榻間忙裡忙外,又讓我的心裡一陣溫暖。似乎在醫院裡一切的憤怒、委屈、怨恨都不存在了。女人是多麼容易滿足的動物啊。但我還是拉住老公,輕輕地跟他說:如果你真的愛我,以後就再不要讓我做人流了,好不好?


(以上內容僅授權萬艾可獨家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時尚情趣內衣,自信從此而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