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默多克離婚17天娶鄧文迪 男人為何一見鐘情

默多克離婚17天娶鄧文迪 男人為何一見鐘情


犀利士5mg

綜合報道,新聞集團證實,該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默多克向法院提出和妻子鄧文迪離婚。現年82歲的默多克和現年44歲的鄧文迪1999年結婚,育有兩個女兒。


《福佈斯》去年估計,默多克的資產約為94億美元。新聞集團旗下公司遍佈世界多國媒體,包括美國《華爾街日報》、道瓊斯公司、福克斯電視臺、英國天空電視臺等等。


BBC分析稱,兩人有個結婚協議,為他們的孩子在基金裡留下公司股份財產而離婚似乎不會影響默多克對新聞集團的控制。據稱默多克和上一任妻子離婚時,簽署了支付17億美元的離婚協議。


出生於澳大利亞、現為美國公民的默多克和在出生的鄧文迪1997年在香港相識。2年後,默多克在與其第二任妻子安娜的離婚協議生效17天後,迎娶了當時32歲的鄧文迪。


鄧文迪1968年生於山東,從小在江蘇省徐州市長大。其父親當時任一個工廠的廠長。後來全家遷居廣州。


1987年,鄧文迪獲得美國加州的切瑞夫婦協助,前往美國讀書。她後來介入這對夫婦的婚姻,造成對方離異後,與年長30歲的老公結婚,但維持不到3年。


1996年,鄧文迪從耶魯大學畢業。之後曾在新聞集團下屬的香港星空傳媒(2001年前英文名Star TV)工作,因此得以在默多克一次訪港時和他相識。不久兩人的戀情公開,並在認識2年後結婚。


雖然當事人對此保持低調,但仍擋不住外界對其婚戀的猜測。一個流傳最廣的版本是:鄧文迪在香港辦公室以一個出色的商業計劃給默多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隨後在例行視察的時候,她被叫去談話。還有一個版本說:在香港,默多克參加的一個雞尾酒會上,鄧文迪故意把紅酒灑在他的膝蓋上,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鄧文迪本人則表示,她曾有過兩次婚戀,而每段婚戀都改變了她的人生境遇,對於最終嫁給比自己年紀大很多的默多克,鄧文迪說:嫁給默多克,唯一的解釋就是愛情,雖然這樣的解釋太過於蒼白無力,因為他不是一個賣菜的老頭。剝開財產和地位的外衣,不過是一個女人嫁了一個男人,他們很相愛,僅此而已!


根據他當年與第二任妻子安娜離婚時的協議,鄧文迪無權繼承默多克的任何遺產,默多克家族的金融信托受益人僅限於他的4個成年子女普魯登斯、拉克蘭河、伊莉莎白和詹姆斯。


但在2001年11月19日,鄧文迪和默多克依靠試管嬰兒技術生下了第一個女兒格蕾絲,2003年6月,鄧文迪又為默多克生下了第二個女兒克洛伊。


2007年,默多克向自己的6個孩子派發家產--每人獲得新聞集團價值1億美元的股權。根據管理文件,格蕾絲和克洛伊獲贈的股權由默多克負責管理,等到成年後再交給她們本人。知情人士稱,這一次默多克是想給他的成年子女更多的財產,打消他們想成為新聞集團接班人的念頭。


2011年是鄧文迪和默多克婚姻中值得記載的一筆:當默多克在英國議會受到電話竊聽質詢時,一名闖入議會的抗議者試圖向他臉上扔裝滿剃須膏的紙盤子,而鄧文迪立即起身掌摑抗議者。鄧文迪從此聞名英國媒體。


男女最易一見鐘情的10大場所



看似閱人無數的電視主持人,除了個別有天賦者,也很難把工作關系轉變為朋友關系,大齡女青年一大堆。大部分人只有家庭生活和職業生活,缺乏社會生活,缺乏社交。20年前人們主要依賴相親,組織也經常充當紅娘的角色,如今這兩種方式都被年輕人嗤之以鼻。那麼靠自己又能去哪裡找呢?


  1.紅娘飯局


  朋友的朋友——這是大多數人遇到他們終身伴侶的方式。如果你只是單方面對他有好感,但是沒怎麼跟他說過話,不要不好意思,馬上讓你的朋友幫你安排一次見面。


  2.婚禮/葬禮/生日酒/滿月酒/家庭party


  看過經典的《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吧。人的傳統葬禮好像不太適合產生浪漫,婚禮絕對可以,今年是結婚大年,各位單身女人可要睜大眼睛啊。


  3.工作場所


  這是近一半的人遇到他們終身伴侶的方式。同辦公室的男女常因過於熟悉而缺乏吸引力,把眼光放遠,不同部門、分公司的同事、客戶和供應商,以及一切有工作關系的單身男人。


  4、上班族單身俱樂部、紅男綠女、6人晚餐、8分鐘快速約會或者其他類似的聯誼組織


  不那麼直接地以相親的面目出現,而是提供單身社交的機會。即使你沒有碰到意中人,也可以結交到好朋友,說不定以後你的終身伴侶就是他們介紹的。


  5.商務聚會


  慈善晚會/新品發佈會/某某周年慶/畫廊酒會等等。可以主動自我介紹,交換名片。留下你的電話號碼、EMAIL、MSN,讓他可以找到你。如果你們分手後的一個星期內,他都沒有約你,你可以主動約他一次,如果他不安排第二次,就是對你沒興趣。


  6.酒吧


  不建議去,特別是那種音樂響得要死、講話要大喊大叫的。在酒吧認識的男人需要打一個問號,據統計在酒吧認識以後結婚的只有1%。


  7.課堂


  上課去,充電拿證書,或者純粹是興趣愛好。你的同學至少跟你有類似的背景和興趣,年齡相仿,志同道合的比例高。


  8.網絡


  成功和失敗的例子都已經聽過很多。


  9.街上


  韓劇日劇裡最多的情節,現實生活中不多見,身邊只有一位女朋友在泰國遭遇意大利男人馬路求愛。後來結婚了,現已有一兒一女。


  10.相親


  如果以上9種你都沒能力/沒勇氣/沒時間嘗試的話,那只剩這一條路了。相親不丟人,如果你每周都有相親,那還真是香餑餑啊,別挑花了眼喔。


一見鐘情不隱藏 勇闖把妹6道關



所以你要做好經受考驗的準備。好在她們的考驗雖然嚴格,但並不陰險,她們很願意將擇偶標準公開,以便提高你的命中率。


  女人都是外貌協會的


  現在女人們的審美已經從以前對肌肉男的鄙視,變成無限地想往,那些運動員和搖滾鼓手受歡迎是有原因的:瘋狂的訓練和演出,還有造型讓他們的身體和氣質看上去很MAN。確實,誰都喜歡看上去順眼又自信的男人,並且自然而然地認為他床上的變現也一樣很MAN。


  女人都喜歡悶騷幽默男


  受女性追捧的理科宅男只能在《科學大爆炸》裡得瑟得瑟,真正的生活中,乏味和嚴肅是兩性關系中致命的缺陷,如果你是個木訥的男人,相信你的吸引力還不如她包裡的那根電動棒棒。幽默的談吐和舉止可以使你們的關系輕松愉快,也能在關鍵時刻化解矛盾,力挽狂瀾。


  女人覺得愛吃醋的男人更可愛


  世界上有40%的沖突是由女人引起的,男人都裝出一副大度的樣子,而心裡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好在女人也默認了男人這一點。做大度狀,但不要太過大度。如果你對她完全無所謂,甚至鼓勵她和別的男人交往,她會認為你完全不在乎她,適當表現你的嫉妒,會讓她暗自甜蜜,自得其樂。


  女人打心底喜歡純爺們


  裝嫩撒嬌賣乖,你不是金毛獵犬的對手,所以就不必一天24小時都哈著她。就像電視劇裡的那些癡情到底最後卻被公交車撞死的新好男人一樣,對她百依百順並不能使她看重或者珍惜你,事實上她希望你發出不同的意見、禮貌、冷靜並且真誠地堅持己見,這樣的男人在關鍵時刻才靠得住。


  女人愛紳士如同愛名包


  禮多到哪裡都不會有人怪,女人挎著一個舉止得體的紳士的自豪程度,不亞於她買了一個GUCCI的限量版包包。餐廳、酒吧……任何公共場所你都要表現得體,她會通過觀察你對別人的態度來判斷你的為人。


  女人欣賞打死不放棄的傻小子


  與其說是恒心,不如說是看你能忍受她的考驗多久。就像打遊戲到最後總有個BOSS,如果你通過了上面所有測試,那你可能會面對獨自接待她父母或者托管她的寵物之類的任務,這基本上就是最後的考驗了,她想知道她不在時你的表現,並確定你會愛她的一切,包括她的錯誤。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人流很傷 男人若愛你女友莫老讓她人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