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穿高跟鞋可致性冷感影響生育

穿高跟鞋可致性冷感影響生育


犀利士5mg

  埃爾羅伊教授是美國今日生理網站的性學專家,他特別提醒女性,鑒於高跟鞋對性器官的不利影響,還是少穿為妙。埃爾羅伊教授經過多年跟蹤調查發現,長期穿高跟鞋的女性,腿部、會陰和下腹部的肌肉總是處於緊張狀態,這直接影響到了盆腔的血液循環,使盆腔性器官的正常生理功能受到不良影響。

  對那些尤其愛穿後跟特別細長的高跟鞋的女性,埃爾羅伊教授更強烈建議她們改掉這個習慣,他認為這種高跟鞋更容易使女性的性慾下降。調查發現,患有性冷感的女性大部分都喜歡穿細長跟的高跟鞋。

  埃爾羅伊教授說,女性不要受模特們的影響,一味追求時髦和漂亮,性慾也是正常的生理功能,最好不要隨意毀掉。

  比起成年女性,青春期女性更不適宜穿高跟鞋,最好穿坡跟鞋及鞋跟不超過3公分的鞋子。女性的足骨發育成熟在15-16 歲,過早穿高根鞋使足骨按高根鞋角度來完成骨化過程,易發生畸形。而骨盆是由骶骨、尾骨、左右髖骨、韌帶及關節結合而成的一個骨環,一般到25歲才定型,骨盆是人體傳遞重力的重要結構,未定型的骨盆負荷加重導致骨盆口狹窄直接影響成人後的分娩。

  這是不是意味著不能穿高跟鞋了呢?當然不是,如果你願意穿上高度適當的高跟鞋(低於5厘米),就像在腳底墊起一個人造足弓,具有預防肌肉及關節損傷,減輕走路時的疲勞感的功效,還可令身提保持挺直,增添體態美。

  醫生建議,選購高跟鞋的最佳時間是在下午3至4時,此時試穿十分鐘及多步行,以能確保鞋子真正合腳舒適;穿高跟鞋時,可在腳前掌或腳跟等受壓處做個軟鞋墊,減低腳底所承受的壓力;高跟鞋的鞋跟不宜過小,高度最好不超過5厘米,否則難以穩定地支撐體重,鞋頭宜稍寬松,讓腳掌及腳趾多一點空間。

  需要長時間行走的女性,不妨在辦公室準備一雙舒適的平底鞋,與高跟鞋交替著穿,減輕局部的疲勞。下班回家後把腳泡在溫水裡至少5分鐘,每天加強腳踝及強化運動,並做一些腳部松弛運動,幫助筋腱舒展。

————————————————————————————————————————————

編輯推薦:

體外射精可致男性神經衰弱 女性性冷感

一項調查顯示,在多種避孕方式中,體外射精法名列第二!可見有很多人都在采用這樣的方式進行避孕。可是,你們知道嗎?體外射精對男人和女人均有很大危害!

住在馬路旁 噪音可能害你性冷感

噪音與水污染、大氣污染並稱世界三大污染,與後兩者不同,噪音往往害人於無形中。近日,國外有性學家指出,長期生活在噪音環境,不僅損害人的聽覺和神經系統,還會對性功能造成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夏季行房出汗太多要當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