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中老年人性功能障礙的10個問答

中老年人性功能障礙的10個問答


犀利士5mg

  Laura Berman教授對建立和諧性生活的10精辟回答:

  1、在57-64歲的人群中,人們最常抱怨的是何種性功能障礙?

  一般來說包括性慾和性反應能力的降低。對於男人來說主要意味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而對於女人來說主要表現為生殖道的敏感性和潤滑作用的降低。

  2、為什麼這群人中有這麼多人出現性功能障礙呢?在50-56歲和65-70歲的兩組人群中出現的性功能障礙有何區別?

  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有同樣的問題。但是他們中的大多數問題也是可以治療的,這主要還是取決於個人對解決這個問題的意願。

  3、性功能障礙是如何影響夫妻關系的?

  性行為能夠影響夫妻間的親密感,感情和愉悅感。性生活缺乏會導致親密感情的缺乏。對於男人來說,性生活滋養著情感。雙方的性生活越頻繁他們就越想親密,越多使用愛稱。然而女性卻恰恰相反—雙方的感情越深厚,她們就越期待更多的性生活。所以說確保夫妻雙方在親密感和性行為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

  4、誰最先出現性功能障礙,男人還是女人?他們通常是這麼做的?

  女人們很少會向醫生和治療師們談論這方面的問題,男人們也因為害怕房事不舉而影響其男子氣概故也很少主動就醫。但是一旦男人們同意談論它們的時候,通常都會像女人一樣開誠佈公。

  5、什麼類型的人在他們老的時候還能保持健康的性生活呢?原因是什麼呢?

  夫妻雙方能夠相互坦誠的人!他們會公開的向他們的伴侶交流感受—哪方面是正常的,哪方面是有點問題的。獲取反饋是非常重要的。這些人也一直在通過浪漫的旅行,穿性感的內衣,相互調情等來保持性生活的甜美。也就是說保持和諧的性生活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同時良好的飲食習慣和適宜的運動也同樣重要,因為只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健康的性生活。

  6、和諧的性生活真的能夠驅利避害和延年益壽嗎?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性愛已經被證實可以提高睡眠品質,減輕壓力,增加幸福感等。性行為是一種健康的生理功能。性高潮能夠增加人體有益物質的釋放,所以說健康的性生活是保持身體健康的重要條件。

  7、性愛真的像人們說的那樣可以緩解壓力嗎?

  當然!性高潮時釋放的愉悅性物質如縮宮素,能夠緩解壓力和增加積極的情感。

  8、你能用幾句話概括一下男人和女人在性體驗上的區別嗎?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更在乎感官上的刺激),而女人是用上半身思考的(更注重於情感上的滿足)

  9、對於老年人來說獲得和諧的性生活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重視它!很多老年人都認為要想獲得和諧的性生活似乎不太可能了。但事實是,只要你想,並且把他當做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那麼你的年齡是不成問題。

  10、在那些方面年長夫婦的性生活比年輕人更加和諧?

  能夠適應和自我接受的人,當他們年長的時候,他們就會在性生活方面表現的比年輕人好。所以這些久經沙場,精明老練的夫婦們在這方面能夠如魚得水。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穿高跟鞋可致性冷感影響生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