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生活好處多 減肥催眠還養顏……

夫妻生活好處多 減肥催眠還養顏……


犀利士5mg

  容貌年輕。蘇格蘭皇家愛丁堡醫院的研究發現,性愛會使女性看起來年輕12歲。在這項研究中,受試男性要從鏡子中觀察並評估另一側的女性。那些被評價為非常年輕的女性,平均每周有4次性生活。這不是什麼巧合!因為早就有研究發現,性愛可以促進雌激素分泌,讓皮膚更光滑,頭發更亮澤。

  感覺更富有。美國國家經濟研究所的一項調查發現,已婚人士如果有規律性生活,它所帶來的幸福感和每年多賺10萬美元,效果是一樣的。轉播到騰訊微博提升抵抗力。美國威爾克斯大學的研究人員對111名16—23歲的志願者進行分析後發現,每周有一兩次性愛,可以使體內A型免疫球蛋白的數量提升30%,從而增加抵抗力,幫助人們預防感冒和流感。

  睡得香。高潮過後,人體會分泌一種名為後葉催產素的激素,它能讓人感覺渾身溫暖且陶醉。性愛還會促進內啡肽的釋放,這是一種天然鎮靜劑,讓人感覺放松,更容易進入夢鄉。這兩種化學物質對男性的影響尤為明顯。

  減肥。30分鐘的性愛可以消耗85—200卡的熱量。這取決於你們的投入程度。性愛可以鍛煉腹部、大腿、胳膊等部位的肌肉。足不出戶,不花一分錢,就能取得在健身房裡的效果,何樂而不為呢?

  心臟健康。這也許是男人們一直期待的好消息:英國一項研究發現,每周至少享受兩次性愛的人,與每月不到一次的人相比,前者發生心臟病的風險能降低一半。

  心情好。精液中含有鋅、鈣、蛋白質等營養物質,對女性身體大有裨益。而且,美國紐約大學的一項研究還發現,在性愛中不使用保險套的女性,心情更開朗、不易抑鬱。不過研究人員也強調,這一結果只適用於彼此忠誠的伴侶。性高潮時釋放的後葉催產素不僅能改善心情,還能讓你感覺與伴侶更親密,其對女性的作用尤為明顯。其實不僅是性愛,撫摸或前戲也能促使後葉催產素大量釋放。

  精子強壯。澳大利亞研究人員曾對118位精子品質有問題的男性進行試驗,讓他們一周7天都享受性愛。結果,81%的人壞精子數量明顯減少。研究人員認為,經常性愛有助於精子推陳出新,從而提高其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男人注意女性要11分鐘後才有狀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