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五個時間夫妻最好別過性生活

五個時間夫妻最好別過性生活


犀利士5mg

  夫妻生活不僅要和諧,更要強調安全和美滿。以下7個時間是專家總結出了不適宜過夫妻生活的時間,供網友們參考。當然,這只是從醫學角度的普遍建議,並不意味著每一個人都要嚴格遵守,任何一項建議都需要根據自身體質與生活習慣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

  一、剛洗完熱水澡不宜立即過性生活

  有些人覺得,洗完熱水澡、放松一下,更有利於性愛,而且較為浪漫。但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泌尿科主任郭軍指出,洗完熱水澡,至少要隔半小時才能享受性生活。

  郭軍介紹,人體是一個極為敏感的生理系統,對溫度的反應非常靈敏,哪怕只是0.1℃的微妙變化,都能引起體內各種激素的成倍改變,更能促使神經元細胞發射的電頻信號時強時弱。一般,溫度超過33℃時,皮膚的感應度就開始下降。很多人會出現皮膚潮紅,略有麻木的感覺。而我們常說的熱水澡,多是指水溫在38℃—40℃,用手試一下,略有點燙,這當然會使觸覺下降。

  郭軍建議,在性生活前應盡量避免洗熱水澡,沖個涼就可以,且水溫在35℃左右為宜。溫水浴能起到鎮靜神經、減輕心血管負擔的作用,對高血壓、神經衰弱、失眠、皮膚瘙癢等有良好的療效。如果確實要洗熱水澡,那就建議半小時後再過性生活,這樣皮膚溫度基本能恢復正常,皮膚也不再那麼潮濕,對性慾也就沒什麼負面影響了。

  二、吃得太飽不宜過性生活

  北京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三醫院主任醫師鮑身濤說,吃飽之後,胃腸消化、吸收食物需要能量,於是血液在胃腸的供應增加,而身體其他部位血液的供應量也會相應減少,這會影響男性勃起和正常的性感受能力。此外,如果在就餐過程中大量飲酒,多數女性與部分男性會出現性慾下降的情況,這也不利於進行性生活。

  美國性健康專家奧斯卡?麥克亨瑞指出,對男性來說,性愛時要保持堅挺、持久的勃起,消耗極大,需要多器官配合。其中,睪丸激素非常重要,能喚起男性性慾,幫助完成勃起。而一頓油膩、不健康的飲食,會極大地抑制睪丸激素的分泌。尤其是那種連上5道主菜的正規西餐,油量之大令人怎麼舌,很可能成為性愛殺手。

  但性愛前,適當吃些碳水化合物卻有助於提高性愛品質。因為它能迅速補充能量,保持持久勃起。因此,性愛前不妨吃些烤面包或土豆。偏愛肉食的人,也可以適量吃點動物肝臟、魚類或貝殼類食物,但不要吃高脂肪高熱量的牛肉和豬肉。

  鮑身濤則建議,人在性愛前可選擇蝦、海參等有助提高性慾的食物。黑木耳、山藥等健脾補腎的食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吃完飯後,身體會有些疲憊,此時可能影響性愛品質。因此,建議最好在飯後1個半小時左右,再和伴侶享受魚水之歡。

${FDPageBreak}

  三、大量飲酒後不宜過性生活

  有些人愛玩情趣,喜歡喝點紅酒先營造氣氛,然後過性生活。但是!醫生們說,如果在就餐過程中大量飲酒,多數女性與部分男性會出現性慾下降。而且,飲酒後,人處於短暫的興奮狀態,性生活時易出現過分激動或粗野魯莽的行為,節奏加快、精力過分集中也易導致早洩。

  酒精對心臟、肝臟、神經等多器官的損害,加上性生活時神經系統高度興奮,性器官廣泛充血,更會加重器官損傷。另外,酒精可以導致精子發育異常,影響精子的活力和形態,對生育不利。更重要的是,長期酒足飯飽後過性生活,不僅降低性生活的成功率和滿意度,還可能挫傷夫妻感情,使伴侶產生性厭倦感。

  四、半夜11點不是個好時機

  美國著名兩性雜志《紅書》對2500名女性進行調查發現,對於大部分的妻子來說,老公遲遲不肯上床睡覺,或是到了她睡意惺忪時提出要溫存一番,都會引起妻子強烈的反感。因此半夜十一二點對很多妻子而言,並不是個性愛好時機。

  調查顯示,有46%的女性提出,自己時不時地會拒絕老公的性需求,僅僅因為對方提得不是時候。武警總醫院心理科主任許建陽教授指出,導致性不在焉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人在情緒不佳時,性慾容易暫時減退。假若愛人勉強應付,非但激不起快感,還容易導致性冷漠,損害夫妻感情。尤其是女方勞累卻要勉強應付,極易出現對性生活的反感,久而久之就可能形成性冷感或性厭惡等。

  要解決這樣的性不協調,一方面妻子要主動和老公溝通,說明自己的勞累,還可以直接告訴對方如果你早些上床,我想我們一定會有更充分的時間纏綿。另一方面,可以將性愛安排在不繁忙的周末,免去妻子的顧慮。

${FDPageBreak}

  五、大悲大喜時不是好時間

  北京協和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李宏軍告訴《生命時報》記者,保持和諧美滿的性生活非常必要,但安全過好性生活更加重要。人體受到足夠強的刺激後,往往會有神經沖動的快速釋放、肌肉收縮及腺體分泌增加等,具體表現為心跳加快、血壓升高、頭痛。

  而性生活本身就是一個神經興奮刺激的過程,如果在已經很興奮的情況下再去享受性愛,尤其對中老年男性來說,恐怕就會進一步加快和增高心跳、血壓,甚至可能超過他們身體的耐受限度。輕者出現心慌、頭暈等不適,重者可能引發心腦血管意外,甚至危及到生命安全。而且現代醫學證明,交感神經的過度興奮及腎上腺素的刺激是高血壓、冠心病、心動過速等疾病的重要發病因素。所以,無論平時身體條件怎麼樣,為了安全起見,中老年男性情緒過於興奮時,最好還是回避性愛。

  而且,李宏軍還指出,人到中年,正是事業的高峰期,很多人可能會遇到升職、加薪、職稱晉級、論文獲獎等令人興奮的事,這些都會使身體處在極度亢奮的狀態。此時,就更不能過性生活了,另外,對中老年人來說,如家庭慘變、巨額財產喪失等情緒激動時刻,也不宜性愛。情緒激動會使血中兒茶酚胺含量增加,此時過性生活會增加心臟疾病的發病幾率。

  李宏軍提醒,中老年夫妻應該認識到興奮對性生活的負面作用,努力穩定情緒,讓自己冷靜下來。配偶也有義務幫助對方,通過聊天、散步等方式轉移、穩定其情緒。

  時間對 性愛才完美

  有些人的生活像貓頭鷹,夜越深,越性奮;有些人則屬於百靈鳥,清晨時性活躍度大大提升。對多數男女而言,要獲得美好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經常按摩四個穴位可助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