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正確使用陰道栓,呵護妹妹健康

正確使用陰道栓,呵護妹妹健康


犀利士5mg

  陰道栓一般都有一個特定的輔助送入的小器械,並且配有詳細的使用說明,使用前一定要仔細閱讀。一般醫院自制會配套不全。無論何種情況,在醫生開處方時詳細咨詢一下都是相當有必要的。

  陰道栓的使用方法:

  使用陰道栓時先要洗凈雙手及會陰部(可用1/5000~1/8000的高錳酸鉀溶液清洗會陰部)。屈腿仰臥。從包裝中取出陰道栓,將其固定到輔助送入的器械上。利用器械緩緩地、盡可能深地──但不應因此而引起任何不適──將栓劑送入陰道。推擠器械上的推桿以使栓劑脫落。抽出器械。其後還需保持臥姿數分鐘後(最好15分鐘),方可起身。

  要注意清洗雙手和器械。在使用該種藥物劑型期間要注意保持外陰部的衛生,應該經常換洗內褲、清洗外陰。陰道用膠囊劑、陰道用片劑的使用情況類似。

  注意事項:

  1、對這幾種陰道用藥物制劑特別要注意的是:因為它們的物理性或化學性刺激可能引起流產等問題,妊娠期婦女一般應盡量避免使用這些藥物劑型,因此如果您已懷孕,就醫時一定要告訴醫生,如有必要,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謹慎使用。

  2、經期仍要堅持用藥,不可擅自中斷。

  3、晚上睡覺前使用,藥物在陰道的保留時間可得到延長,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

  4、一般陰道用藥治療的多為比較難愈的慢性疾病,如宮頸糜爛、滴蟲或黴菌性陰道炎等,一定按要求堅持用藥,不可間斷。

蛋定哥推薦:


1、女人有G點就一定有陰道高潮嗎?

身體懸浮、奔騰噴湧的烈焰吞噬一切;如同暫時的死亡,我像是在一個夢幻的世界……看看這些關於女人高潮的描述,美好得像宇宙洪荒,天堂乍現。女人一邊暢想這些描述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一邊忽然發現:她們對高潮的了解,或許只限於這些別人的描述。那些和高潮有關的實際問題,她們很想問一問究竟。全文閱讀

2、性生活品質太差可致女性失眠?

造成失眠的性不滿足可分成兩種情況,一是長期壓抑沒有性行為,還有一種是雖然有性行為,但長期沒有品質。尤其是後一種情況,更容易被大家忽視,其危害也更大。全文閱讀

3、乳房是女性健康的警報器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性情器官,加強呵護乳房健康卻是不少女性所忽略的,有時候乳房出現的一些信號預告著女性的健康。全文閱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乾得越久證明性能力越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