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冬季性愛養生 性愛時間有講究

冬季性愛養生 性愛時間有講究


犀利士5mg

  

冬季性愛時間最宜為7-13分鐘

  據一項調查研究表明,實質性愛時間(從性器官開始接觸算起)在7-13分鐘最為適宜。如果實質性愛時間超過13分鐘,疲憊感會增強,且較難恢復體力;而少於7分鐘,則會有意猶未盡之感。

  現實中,有些人對於性愛總是有些不切實際的假設。比如,男性就該擁有粗壯的陰莖,勃起必須堅挺,整晚纏綿都不知疲倦,這些都是人們一廂情願的‘白日夢’。另外,完美性愛要久些再久些等說法純屬無稽之談。

  中醫認為,人體與周圍環境是一整體,自然界有什麼變化,人體也就有相應的變化。因此,隨自然界氣候變化,房事養生也應不同。如果氣候變化急劇,超過了人體機能的調節能力,就會打破人體陰陽平衡,發生氣血逆亂現象,此時行房事對身體不利,若此時受孕則不利於男女雙方及嬰兒。反之,氣候平和,溫度適宜,環境舒適,身心舒暢,則有利於房事養生。

  冬季房事養生

  百蟲蟄伏,陽氣藏封。此時,人們的性生活要加以嚴格控制,盡可能減少性生活的頻次。如果在此季屢屢恣情,頻頻縱欲,則容易導致氣弱腎虧,難免於病。

  奉勸各位男士:由於男性的頂點來得比女性快,你們需給點時間,為女性制造性愛的親密感覺,要知道令雙方都能享受性愛是很重要的。

  情緒上的前戲:性愛前,無論任何一方都必需在情緒上作好準備。但對某些人來說,在工作上渡過了辛苦的一天後,已提不起勁去想性事,這是因為他們無法把自己從白天發生的事情抽離,更遑論把注意力集中在跟愛侶親熱之事。

  你可幫助你的愛侶從白天的壓力中抽離,與他(她)談一天裡的事,為他(她)擦擦背、按摩一下,或是坐在一起閱讀、聽音樂或是看電視。

  重點其實在於以一種幫助建立互信及親密關系的方式,與你的愛侶共渡共處的時間。這理應可令你們放松自己,制造美好性愛所需的元素。

  生理上的前戲:這包括親吻、摟抱、愛撫和按摩等動作。愛撫性感地帶可以增強一個人的興奮程度,這對女性而言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意味著陰道壁有足夠的時間分泌潤滑液,讓陰莖容易進入。

${FDPageBreak}

  計時表:男五分,女十五分

  男性可以在不超過五分鐘的時間內達致高潮,有時甚至更快──在這問題上,保持陰莖勃起,延遲高潮是需要講求專注和技巧的。對女性而言,則需要十五分鐘左右才能達到高潮。結果,每每在高潮過後,男性就滿意地離開(或是倒頭入睡),女性則因此而感到非常失望,甚至感覺受騙。

  注意:為確保女性的需要能在一段健康的關系中得到滿足,男性須切記給予他們的伴侶足夠的關注和時間,使雙方都得以享受性愛。

  青少年用於前戲的時間最長。16-20歲年齡段的青少年用於前戲的時間平均為21.6分鐘;21-24歲年齡段的人用於前戲時間平均為19.1分鐘;而年齡超過55歲的人用於前戲的時間平均為17.3分鐘。

  英國人用於前戲的平均時間最長(22.5分鐘),其次是德國人(22.2分鐘)、愛爾蘭人(21.8分鐘)和西班牙人(21.7分鐘)。

  泰國人用於前戲的平均時間最短(11.5分鐘),其次是香港人(14.2分鐘)和越南人(15.2分鐘)。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3種危險的性愛前戲要隔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