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你吃的膳食補充劑是不是太多 關於補充劑的最新科學

你吃的膳食補充劑是不是太多 關於補充劑的最新科學


犀利士5mg

在一個理想的世界裡,我們每天都會吃一個完美平衡的飲食,從新鮮可口的家常食物中獲得我們所需要的100%的維它命和礦物質。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很少發生。至少理論上,這就是補充劑的來源。下面和5MG.TW一起來了解一下。



幾十年來,我們被教導,以藥丸形式存在的維它命和礦物質有助於彌補典型的美國飲食中的不足,或提供健康和能量,而單靠食物是不行的。然而,近年來,許多科學家改變了他們的論調,因為一項又一項的研究表明,沒有證據表明大多數流行的補充劑有任何真正的健康福利。


然而,這並沒有阻止該行業的蓬勃發展。根據美國醫學雜志2016年的一項研究,美國人每年在補充劑上花費超過300億美元,超過一半的成年人在過去30天內服用了補充劑。他們中的許多人經常服用不止一種,有些人甚至走極端:名廚吉亞達·德·勞倫蒂斯最近說,根據針灸師的建議,她每天服用“20粒藥丸”——早上10粒,晚上10粒。


但是這些補充劑真的對你有好處嗎?更重要的是,是否有可能服用過多的維它命?我們向健康和營養專家提出了這些問題,並深入研究了最新的研究成果。這就是我們學到的。



關於補充劑的最新科學


科學家們知道,吃大量富含維它命和礦物質的食物的人往往會活得更長更健康。但是,當這些營養素以藥丸的形式被提供時,它們是否有同樣的效果還不清楚。例如,一項重要的2015年研究發現,服用膳食補充劑似乎不能降低癌症的風險。


一些研究,包括上個月發表在美國心臟病學會雜志上的一項研究,也發現定期服用補充劑對心臟健康或早期死亡風險沒有明顯影響。


“我們發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中立的影響,”主要作者大衛詹金斯,醫學博士,多倫多大學醫學和營養科學教授,托爾德哈特。“換句話說,它似乎沒有任何作用。”他們的發現對多種維它命以及維它命C、維它命D和鈣補充劑都是適用的,這些營養素在過去一直被吹捧為心臟健康。


根據這些和其他的研究,大多數專家現在說,膳食補充劑並不是所有他們曾經被制造出來的。伯明翰阿拉巴馬大學營養研究助理教授BethKitchin博士說:“對於一般健康人來說,你可能不需要多種維它命、多種礦物質的補充。”“而且,你不需要很多額外的補充。”



適度服用,大多數是無害的,甚至對有些人有用


話雖如此,Kitchin確實相信復合維它命可以幫助彌補一個人飲食中的一些不足,特別是如果他們避免某些食物群,如肉類或奶制品。她還建議有骨質疏松風險的病人補充鈣和維它命D,“但我總是先看看他們的飲食,然後再給他們開處方,”她說。


自己每天服用多種維它命,但實際上她只服用半劑(一片而不是兩片)。她說:“我喜歡給自己額外的一點保險,但不要過度。”


她告訴她的病人,如果他們選擇服用多種維它命,就要尋找一種營養素的日價值不超過100%,而且也不要花很多錢。她說:“沒有確鑿的證據表明它能幫助你,但只要你保持合理的劑量,它也不會傷害你。”


詹金斯博士同意,適度服用大多數維它命和礦物質補充劑不會造成傷害。他還強調,他最近的研究只關注心血管問題和早期死亡,補充可能在其他領域仍然有好處。


他說:“我們沒有研究整體健康狀況,也沒有研究人們的頭發或皮膚是否漂亮,或者你的骨骼是否強壯。”“我不會說一些補充劑對你沒有好處。”



你肯定吃得太多了


但僅僅因為適量補充是安全的並不意味著越多越好。Kitchin說,復合多種補充劑或服用高於推薦劑量的藥物會增加它們實際造成傷害的風險。另外,由於行業監管不嚴,無法真正保證標簽上的成分和劑量是準確的。


例如,服用高劑量的維它命C會導致胃痙攣和腹瀉。高劑量的維它命A、維它命D和其他營養素會導致更嚴重的長期並發症,如肝臟和腎臟問題,或血管的嚴重硬化。


即使你的補充劑中沒有一種單獨超過某一營養素的上限,例如,將多種維它命和額外的維它命D膠囊結合在一起,可能會增加到比推薦劑量更高的劑量。補充劑也可以相互作用,或者與你已經服用的藥物有關。


咨詢醫生


最好和你的醫生談談你定期服用的補充劑,特別是如果你有健康問題,飲食限制,或者你正在服用任何類型的藥物。你還應該在你的醫生或藥劑師給你添加新的補充劑之前,先服用它們。


當我們這裡關於Giada每天服用的那20種藥片,還有一些想法:食品網絡明星詳細闡述了大部分的補充劑每天都“轉換”,但是她總是服用益生菌,以及維它命D和生物素。


將工作益生菌(健康細菌)和益生菌(營養素喂養那些好的細菌)放入日常生活中可能是明智的,但Kitchin說,這兩種營養素也可以在食物中找到。她說:“對於一般健康人來說,我建議他們吃酸奶和開胃菜,因為我們還沒有非常明確的研究,所以很難推薦特定的補充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過多攝入糖分與身體疾病有關 小改變幫你減少糖攝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