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床上的性生活禮節,你了解嗎?

床上的性生活禮節,你了解嗎?


犀利士5mg

  

床上兩性生活禮節

  雖然床上的禮貌不是客氣地問一句讓我們以愛情為前提開始性愛可以嗎,但床上有床上的規則,女人抱怨男人在床上太粗魯可能不是問題,但如果抱怨沒禮貌,問題就嚴重了。

  可能很多人沒注意到,在床上也要講禮貌。雖然床上的禮貌不是客氣地問一句讓我們以愛情為前提開始性愛可以嗎,但床上有床上的規則,女人抱怨男人在床上太粗魯可能不是問題,但如果抱怨沒禮貌,問題就嚴重了。

  身體的清潔度和健康

  把自己弄得香噴噴的再上床。應該問問對方是否喜歡這個香味。即使不做愛,你的身體也應該讓對方感覺到愉快。有個男人說,冬天最怕身體冰冰涼的女人。可見男人也不是冬暖夏涼的人體空調,他也很脆弱。

  如果身體有些小障礙,不妨休養生息,至少也應該提前告知對方受傷的程度。要知道,如果在翻江倒海之時,你受傷的部位被碰撞,劇痛的感覺讓你忍不住大叫一聲,不但大煞風景,還可能給對方身心造成傷害呢。

  不要笑床

  演員常說的一個詞叫笑場,生活中也有一個詞叫笑床,都是說在不該笑的時候笑。很多女人愛說話,有時候在床上也會想到看過的書、看過的電影、聽過的一個色情笑話,恨不得立刻講出來。

  打住吧。無論男女,色情笑話都應該打住。色情的話可以講,但色情笑話絕不是最好的體裁。

  不專注的人最沒禮貌

  愛情的雙方,應該奉獻自己最好的狀態,這才是 完美 性愛的基礎。在床上,不專注的人最沒禮貌,如果你沒辦法集中精力,不妨講出來,比如我心裡惦記著正在煮的湯或者不知道孩子會不會忽然闖進來,先把問題解決了好過忍住不說。

  講激情也要懂禮貌

  激情和禮貌不矛盾,有禮貌代表尊重和愛。有一個朋友和先生分居很久了,兩個人又嘗試同居,試圖挽救婚姻,結果,朋友對先生床上的表現不滿意,用她自己的話說,有一種報復的粗暴。沒禮貌的激情容易引起惡意的猜想,不但女人會這樣想,男人也會有這樣的小心眼。

  不要中途結束

  除非特殊的原因,不要中途結束。以下通常認為都不屬於特殊的原因:接電話、忽然想到對方的前任女友心生抱怨、發現昂貴的真絲睡衣很容易壓皺,想停下來脫掉。

  這些事情都可以做,但可以換一種方式,不但不會影響做愛,反而有助氣氛。你為什麼一定說怕睡衣壓皺呢,你不妨告訴對方,想讓他看看你更美的一件衣服。

  不要把床上的話當真

  千萬要理解,男人有時在床上做的承諾是用來調劑性愛氣氛的。說這些話的時候,你不是應該聚精會神地傾聽,轉化成記憶信號,而是把這些話直接化作催情劑,並且別在臥室以外的地方提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僅三成網民覺得很性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