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失憶好處多 須控制好時間

性失憶好處多 須控制好時間


犀利士5mg

  

男人性失憶好處多

  都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每每見到美女就會心猿意馬,眼睜睜看著美女流口水。戀愛或者新婚期,男人就好像一直惦記著床上的那點事,似乎沒有了性愛就活不下去一樣。

  隨著戀愛關系的趨於穩定以及新婚蜜月期的結束,有那麼一段時間,男人也就不再天天惦記著愛人的身體了,似乎對愛人的身體失去了記憶,失去了興趣……不少女性開始懷疑男人有外遇了,不然不可能會對性愛失去記憶一樣。

  其實,男人出現這樣的症狀不一定就是因為外遇了,以上症狀叫性失憶。性失憶,指的是不完全禁欲,兩人之間劃定一個性齋期,暫停性生活,但並不意味著完全放棄身體接觸,保留溫柔的撫摸、甜蜜的枕邊語、驚喜的小紙條、十指相扣的親密,初戀般的親吻……性失憶時間因人而異,一般來說短不低於 10 天,長不超過 60 天,否則就變成永久性失憶了。

  其實,並不僅僅是你的愛人才有性失憶,幾乎所有男人都有性失憶,一起來看看。

  性失憶好處多多

  不少蜜月期的男女總想時時刻刻膩在一起,天天纏綿。可是,這樣只會讓雙方的厭惡感越來越強。都說距離產生美,小別勝新婚,短暫的分離,不管是身體的還是心靈的對雙方的感情都不無裨益。

  選擇性失憶,有著以下幾大好處:1,保持一定距離感,不至於雙方心生朝朝暮暮的膩味感;2,增進情侶之間的交流,可以趁這個時期激發兩人被日常瑣事消磨掉的浪漫3,為 解禁 後儲備能量,讓每一次的身體交流盡興而至;4,遠離疾病,從醫學專業角度上講,過頻的性生活對身體健康有著極大殺傷力。

  婚後的生活,很多人都被繁雜的瑣事困擾,再不會去為對方制造浪漫,在禁欲期,僅僅是沒有了性生活而已,可是雙方之間還能制造更多驚喜,例如甜蜜的枕邊語、驚喜的小紙條、十指相扣的親密,初戀般的親吻……這些對婚後的生活來說,確實是大有益處。 性失憶必須雙方劃定

  性失憶有一個至關重要的特點,就是必須由雙方來劃定,任何一方未經對方同意便自行實施性失憶,那麼對夫妻關系沒有絲毫的好處。

  當男人自行實施性失憶,容易讓女人認為男人家外有家,有外遇出軌了;當女人自行實施性失憶,男人則會認為女人是不是開始性冷感或者對自己實施性冷戰了。兩人之間的猜疑只會讓感情越來越淡,讓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而事先跟對方溝通好了則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因此,在你認為你們的性關系太頻繁你太累了的時候,在你認為你們應該重拾戀愛時的浪漫的時候,不妨在他/她耳邊輕輕說:不如我們齋戒一段時間吧。你將會發現,從你們齋戒後開齋的那天起,你們的配合度會大幅提高,你們會享受那久違的高潮快感。想性失憶,先告訴他/她吧。

  性失憶必須控制好時間

  性失憶時間因人而異,一般來說短不低於 10 天,長不超過 60 天。

  把10天作為起點,主要是因為一般來說,夫妻之間的性生活都在3天左右一次,而每月女性的例假就已經占去了一周左右,因此男人普遍都嘗過了一周的齋戒期,對男人來說,齋戒7天不是什麼難事,因此以10天為起點是必須的。如果時間太短,就失去了齋戒的必要性。而60天,已經占了一年的六分之一,如果齋戒超過了60天,那麼相信男人早已耐不住寂寞,並且早早忘記了你身上的味道和感覺,而女人想必也早就忍不住了。如果時間太長,兩人很有可能會把目光放到了其他異性身上,為婚姻帶來嚴重的危機。

  凡事都有利弊,也要掌握好度,過猶不及,我們不能說性失憶好,就把它無限期地延遲下去。當婚姻或者戀愛生活越來越乏味無趣的時候,不妨選擇一下性失憶,為你們的感情注入新鮮血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有效降低性愛風險的5個步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